全民打怪兽克劳德玩法介绍

时间:2015-08-1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是我们刚进入游戏时就会接触到的一个人物,这个人物总体来说还是挺帅气的,拿着一个小弓箭,下面就让我们具体来看一下吧。这个人物是一个攻击性的人物,他的手里拿着一把小弓箭,所以毋庸置疑他肯定是一个靠弓箭来远程射击敌人的英雄。他的他30级的生命值是360,攻击力是150,防御力是90

这个是我们刚进入游戏时就会接触到的一个人物,这个人物总体来说还是挺帅气的,拿着一个小弓箭,下面就让我们具体来看一下吧。

这个人物是一个攻击性的人物,他的手里拿着一把小弓箭,所以毋庸置疑他肯定是一个靠弓箭来远程射击敌人的英雄。

他的他30级的生命值是360,攻击力是150,防御力是90。从这个上面我们基本上看不出他有什么特别的优势所在,但是比较这个是让我们接手的,前期应该是够我们用的啦。他的技能是蓄力瞄准就是瞄准后射出利箭,造成150%攻击力的伤害,并且小编在战斗的时候好像出现了可以把BOSS击退的效果。

小编觉得这个人物在我们前期还是比较容易上手的,因为我们前期面对的关卡难度也不高,BOSS还是比较容易打掉的,所以这个人物我们前期还是比较适用的。我们在战斗的时候可以利用他的技能将BOSS击退,然后攻击。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克劳德,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