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那些年我们曾闯过的关卡

时间:2014-12-1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时光飞逝,转眼已经公测许久,而那些曾经陪伴我们走过许多岁月的小伙伴已经被我渐渐遗忘。还记得我们开始打怪兽的历程吗,回想起自己刚开始游戏时候傻傻的什么也不懂,当初的懵懂与天真。而渐渐的,我们对游戏多少都有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套玩法攻略。那么今天带大家回忆一下,我们

时光飞逝,转眼已经公测许久,而那些曾经陪伴我们走过许多岁月的小伙伴已经被我渐渐遗忘。还记得我们开始打怪兽的历程吗,回想起自己刚开始游戏时候傻傻的什么也不懂,当初的懵懂与天真。而渐渐的,我们对游戏多少都有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套玩法攻略。那么今天带大家回忆一下,我们曾经走过的初级关卡。

全民打怪兽那些年我们曾闯过的关卡

绿茵河是一个春意盎然的森林,那有最清澈的湖水,也有最萌的小怪,那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绿茵河对于我们仅是一个过场的关卡,甚至于打过之后不会再回来看一眼,不过这仍是最有回忆的地方。

绿茵河的关卡都是萌萌哒的小怪,当遇到挫折不妨回来看看吧,因为你在不堪打这些小怪也仅需要一下而已。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关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