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黑屏闪退解决方法

时间:2014-04-1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民打怪兽黑屏闪退解决方法:1.游戏版本不对这款游戏才刚刚上线,很多同学可能不是在官网上下的,可能你下的数据包没有跟你的手机兼容,所以大家尽量下载原版游戏。2.分辨率不兼容这种原因也是很常见的,现在的手机市场上每天款手机的分辨率可能都不一样,如果有童鞋遇到这样的情况那就没办法,只

全民打怪兽黑屏闪退解决方法:

1.游戏版本不对

这款游戏才刚刚上线,很多同学可能不是在官网上下的,可能你下的数据包没有跟你的手机兼容,所以大家尽量下载原版游戏。

2.分辨率不兼容

这种原因也是很常见的,现在的手机市场上每天款手机的分辨率可能都不一样,如果有童鞋遇到这样的情况那就没办法,只能等到腾讯游戏公司来帮你解决,这也是天天炫斗失策的地方。

3.系统版本过低或者不适合

这就是天天炫斗配置需要的版本跟您的手机不相符,可以试着升级手机系统,如果是MIUI和FLYME用户的话,出现闪退的可能性也会很高的,因为定制系统存在一些FC的问题,出现这种情况建议升级您的定制系统至最新版或者下载一些防FC的rom包重新刷机。

4.杀毒软件

虽然这个问题一般不存在什么问题,但是一些杀毒软件长时间没更新也会出现这种状况的,大家可以也可以看看杀毒软件中天天炫斗是不是在屏蔽列表中!

5.无google play框架

该游戏如果想要在安卓系统上运行必须依赖google play框架,如果手机进行过root并且把goole商店给删除了,那么会有很多游戏都无法运行的,如果真是这种情况,建议大家上网先下载一个gooleplay框架安装一下在试试游戏能否运行!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黑屏,全民打怪兽闪退,全民打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