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任务系统介绍

时间:2014-04-1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任务系统介绍1.1任务种类活动任务,每周任务,每日任务,成就任务1.2任务更新规则每日任务刷新时间为每日晚24点,每周任务刷新时间为每周六晚24点1.3任务奖励达成每日任务和每周任务奖励游戏金币,达成成就任务奖励金币及钻石,达成活动任务可送稀有卡牌。1.4任务攻略新玩家可优先完成

任务系统介绍

全民打怪兽任务系统

1.1 任务种类

活动任务,每周任务,每日任务,成就任务

1.2 任务更新规则

每日任务刷新时间为每日晚24点,每周任务刷新时间为每周六晚24点

1.3 任务奖励

达成每日任务和每周任务奖励游戏金币,达成成就任务奖励金币及钻石,达成活动任务可送稀有卡牌。

1.4 任务攻略

新玩家可优先完成每周任务中的冒险达人,好友就是拿来召唤的;每日任务中的冒险精神,呼朋唤友;成就任务中的车轮战术,轻松一刻。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任务系统,全民打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