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极限35-48攻略 轻松上百万

时间:2014-07-2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由玩家司徒绍泽分享其实打极限,光有技术还不行,还要有运气,特别是35以后,因为只要你不小心就会被秒但是如果有技术,也有运气,不会运用,也不行。这是我刚打的,我承认我打到45手残不小心被秒了,但是我们可以来分析,我在35关打鲨鱼的时候,我的分数就已经达到了80万。40关我就已经

本文由玩家司徒绍泽分享

其实打极限,光有技术还不行,还要有运气,特别是35以后,因为只要你不小心就会被秒

但是如果有技术,也有运气,不会运用,也不行。

这是我刚打的,我承认我打到45手残不小心被秒了,

但是我们可以来分析,我在35关打鲨鱼的时候,我的分数就已经达到了80万。

40关我就已经达到110万,按理来说正常的话80万要打到37关左右才能达到这个分数,

那我们要如何运用,就是合理得运用盒子。

每一关都会有两个盒子,每一关开始后都会给你一个盒子,然后怪基本出完以后又给你一个盒子,比如给第一个盒子的时候,你吃到的是双倍,那你就一直打怪,怪出完以后出现第二个盒子然后站在盒子旁边,等他闪的时候马上吃掉,不管吃到什么都没关系,运气好可能又是双倍,你吃完第二个盒子以后下一关开始以后又出盒子,就这样反复着吃盒子。

还有一个就是有时候只会出现一个盒子的原因是怪杀得太快,导致盒子没有按时间出现,比如第一个盒子出现的时候,我吃到的是无敌,那我大可不必把怪那么快杀完,然后跑圈绕路简称走位,把怪拖着先别杀,就这样怪出完了,第二个盒子也出现了,然后吃第二个盒子,比如盒子是双倍,然后马上把怪杀了,进去到下一关怪物出现盒子又有了,这样盒子迅速的出现,只有这样你才可以每一关吃到两个盒子。

但是这个方法不支持35关卡以后,因为35以后怪比较变态,打人特别狠,你要是拖一群怪可能挂的就是你,但是我们可以这样,怪物出现,然后盒子跟着出现,吃盒子,不管是什么都没关系,迅速的把怪杀了,切记一定要留一个怪拖着他等到第二个盒子出现再把他干掉,为什么?因为无论怎样第二个盒子出现的时候你吃完盒子(比如是暴击)把怪杀了马上进入下一关,也就是说你是带着效果(暴击)进入下一关的,然后进入下一关后打几个怪盒子又出现了,就这样合理的运用,你才能得高分,才能带着盒子的效果打到更高层。

这就是为什么有时候我打到48关才有130万分的原因!!

手游网《全民打怪兽》专区,分享最新游戏资讯。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极限,全民打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