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副本介绍

时间:2014-04-1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副本总体介绍《全民打怪兽》副本主要分为冒险类,和大战类两种。冒险类:绿茵河,蓝梦港,血月堡,火焰谷,夜星台,试练场玩家可以携带3个不同小伙伴消耗体力进行PVE闯关,击杀关卡内的所有怪物后,即可通关关卡,获得经验、金币、小伙伴、武器奖励。通关等级越高的PVE关卡可以获得更好的奖励,

副本总体介绍

全民打怪兽副本

《全民打怪兽》副本主要分为冒险类,和大战类两种。

冒险类:绿茵河,蓝梦港,血月堡,火焰谷,夜星台,试练场

玩家可以携带3个不同小伙伴消耗体力进行PVE闯关,击杀关卡内的所有怪物后,即可通关关卡,获得经验、金币、小伙伴、武器奖励。通关等级越高的PVE关卡可以获得更好的奖励,但是需要实力更强的小伙伴。在PVE战斗前,可以使用金币购买增益buff来加强小伙伴实力,这样就可以更容易通关PVE副本。

大战类:极限大战,新兵战场,BOSS大战

极限大战:极限大战结束后,会弹出结算界面,结算界面展示极限大战最高分、到达的层数、此次战斗获得的分数、极限大战次数、获得的金币数。

新兵战场:玩家携带3个小伙伴进入PVP战场,随机匹配其它玩家的小伙伴队伍进行战斗。战斗胜利后会获得积分奖励,PVP战场会根据积分进行排名,每周结算并发放奖励,排名越靠前,每周结算的奖励越好。

BOSS大战:这是存在于怪兽届的大BOSS们,玩家们需要团结力量一起消灭它们。BOSS大战的周期为七天,每周六晚上24点进行刷新,玩家每天都有一定量的进攻机会。小伙伴需要在BOSS和怪兽的攻击下存活,并尽可能多给BOSS造成伤害。地面红色警示区,即是BOSS下一次攻击的区域。场上的小伙伴死亡时,大战结束进入结算页面,此模式最后总分为该周期内历次大战得分的总和。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副本,全民打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