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战斗介绍

时间:2014-04-1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1核心战斗规则上阵规则:在《全民打怪兽》中,玩家可以最多携带三个不同的小伙伴进入副本进行战斗。在游戏主界面中,点击队伍选项中,我的队伍中有小伙伴编号,进入副本后按编号顺序依次出场。替换规则:场上只能存在一个小伙伴,3个小伙伴可以替换上场,每次替换,小伙伴都会有一定的冷却时间,

4.1 核心战斗规则

上阵规则:在《全民打怪兽》中,玩家可以最多携带三个不同的小伙伴进入副本进行战斗。在游戏主界面中,点击队伍选项中,我的队伍中有小伙伴编号,进入副本后按编号顺序依次出场。

替换规则:场上只能存在一个小伙伴,3个小伙伴可以替换上场,每次替换,小伙伴都会有一定的冷却时间,当冷却时间结束后,该伙伴才可被再次替换上场。

场下回复生命值规则:小伙伴被换下后,在冷却时间内,可以慢慢恢复少许血量。有治疗技能的伙伴,可以在自己上场的时候通过释放治疗技能,对队伍里面的其他伙伴进行加血治疗。

全民打怪兽战斗

4.2 核心战斗操作

战斗基础操作:《全民打怪兽》采用手动和自动战斗两种战斗模式,玩家可以在游戏内自由切换。

自动战斗可以自动前进,自动攻击怪物,当小伙伴血量还有20%的时候,会自动切换小伙伴。在自动过程中,可以手动进行释放小伙伴技能。

手动战斗通过点击屏幕地图让小伙伴进行移动,点击怪兽确定目标并开始战斗。

战斗进阶操作:自动战斗适合难度中等及以下的副本,让玩家更加节省时间。对于较难的副本,玩家可以选择手动战斗,通过不断切换小伙伴进行战斗获得胜利,在副本过程中,可以让小伙伴进行风筝战术,拖延时间让处于冷却的小伙伴有充足的时间度过CD时间。在副本中遇到群体怪物时,选择有AOE技能的小伙伴能更有效更直接的获胜。对于与副本的boss战斗,玩家选择有冰冻,降速,降攻等技能的小伙伴会有更大几率存活下来。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战斗,全民打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