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小伙伴系统介绍

时间:2014-04-1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伙伴系统介绍3.1伙伴介绍这是一个小伙伴快乐打怪兽的游戏点击小伙伴卡片,即可进入小伙伴属性界面。小伙伴有生命值、攻击力、防御力3个基本属性,随着小伙伴的等级、强化等级、星级的提高,小伙伴的基本属性会得到相应提升。在全民打怪兽中这款游戏中,小伙伴一共有四种游戏偏好,分别是攻击性,

小伙伴系统介绍

3.1 伙伴介绍

这是一个小伙伴快乐打怪兽的游戏

点击小伙伴卡片,即可进入小伙伴属性界面。小伙伴有生命值、攻击力、防御力3个基本属性,随着小伙伴的等级、强化等级、星级的提高,小伙伴的基本属性会得到相应提升。

在全民打怪兽中这款游戏中,小伙伴一共有四种游戏偏好,分别是攻击性,防御型,辅助型和混合型。

3.2 小伙伴提升实力体系介绍

等级:获得新的小伙伴时,小伙伴的初始等级为1级,其最大等级为30级。在副本战斗中可以获得经验,从而小伙伴等级会得到提升。小伙伴等级提升后,小伙伴的生命值、攻击力、防御力会得到相应的提升。

强化:小伙伴可以通过吞噬其它小伙伴卡片,消耗一定金币后进行强化,强化成功后,小伙伴的属性会得到提升。

全民打怪兽小伙伴系统

星级:小伙伴一共有5个星级,1~5星,随着小伙伴星级的提升,小伙伴的初始属性和成长属性都会得到增强。

合成:两种相同星级,30级并且强化+5的小伙伴,可以进行合成,合成后,会随机产出比原始小伙伴卡片星级高出一星的小伙伴卡片一张,新获得的小伙伴卡片等级为1级。

装备:每个小伙伴可以穿戴两件装备,点击小伙伴详细信息界面中的装备按钮,即可进入装备界面,选择想要穿戴的装备,点击装备后面的装备按钮,即可进行装备的穿戴。如果小伙伴的装备槽中已经有了装备,那么穿戴新装备时,原有装备会被覆盖,原有装备会消失。

全民打怪兽小伙伴系统

3.3 伙伴普通攻击、技能介绍

普通攻击的类型:小伙伴普通攻击有多种方式,有近身、远程攻击方式。同时小伙伴普通攻击范围和次数也随着小伙伴星级、职业偏向有一定的区别。小伙伴可以单体1次攻击、单体2次攻击、单体4次攻击、攻击存在范围溅射效果。

技能的类型以及效果:小伙伴除了普通攻击外,还可以释放技能,技能比起普通攻击,拥有更高的伤害、更高的伤害范围、一些特殊效果。小伙伴星级越高,拥有的技能越多,技能数量1~4不等,1~2星小伙伴有1个技能,3~4星小伙伴有2个技能,5星小伙伴有3个技能。小伙伴技能可以手动释放,有一定的CD时间。小伙伴技能分为攻击类、防御类、增幅类、特殊类。不同的职业偏向会携带不同的类型的技能。

全民打怪兽小伙伴系统

3.3 伙伴搭配介绍

伙伴四个类型介绍:在《全民打怪兽》中,伙伴一共有四种职业偏向,分别是攻击型(攻击型小伙伴,攻击力数值较高,技能多为攻击技能)、防御型(防御型小伙伴,防御、HP数值较高,技能多为防御型)、辅助型(辅助型小伙伴,拥有治疗技能,可以回复一定量生命值)、混合型(混合型小伙伴,各项属性比较平均),每种职业偏向会有属性、技能的区分。

队伍组队加成属性介绍:小伙伴在组队进行PVE闯关、极限大战、新兵战场、boss大战时,会根据小伙伴星级数量、小伙伴职业偏向种类获得一定的属性加成需要补充加成数值表。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小伙伴系统,全民打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