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绿茵河关卡一战斗介绍

时间:2015-08-1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是我们进入游戏完成新手指引之后就会遇到的第一个冒险,总体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我们在战斗之前指引会要我们先配上一个小宠物而且,这个宠物会让我们点击增加它的护甲,小编觉得不增加我们也是可以过去的,但是毕竟第一次嘛还是遵循下吧。我们在战斗的时候总共要经过三次传送们,第一次进过的时候

这个是我们进入游戏完成新手指引之后就会遇到的第一个冒险,总体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

我们在战斗之前指引会要我们先配上一个小宠物而且,这个宠物会让我们点击增加它的护甲,小编觉得不增加我们也是可以过去的,但是毕竟第一次嘛还是遵循下吧。

我们在战斗的时候总共要经过三次传送们,第一次进过的时候基本上我们都是在打小怪,这些小怪对于我们来说简直小菜一碟。

最后我们会遇到一个橙色的小BOSS,说实话这个boss还是挺强的,如果我们人物一路过来在这里不切换人物的话估计过不去。但是我们是可以切换人物的,所以只要我们切换一下,然后点击下技能释放就OK了。

小编要提醒大家不要跑的太快哦,在第二个传送们的时候是一个宝箱给我们打的,大家可要注意别跑过啦。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绿茵河关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