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分享buff阵容心得

时间:2015-07-2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游戏中buff的增加就是让伙伴段时间里面可以获得额外的加成,这个途径可以刚开始的时候购买,或者是伙伴的技能提升。比如说幽灵队就是一个例子,低级的幽灵价值在于它有一个强力的提升buff,然后就被玩家们开放出来。这种类型的队伍很强力,一般玩家遇到都会输的很惨,刚开始的交锋我方可能就

在游戏中buff的增加就是让伙伴段时间里面可以获得额外的加成,这个途径可以刚开始的时候购买,或者是伙伴的技能提升。比如说幽灵队就是一个例子,低级的幽灵价值在于它有一个强力的提升buff,然后就被玩家们开放出来。

这种类型的队伍很强力,一般玩家遇到都会输的很惨,刚开始的交锋我方可能就会死去一个伙伴。哪怕是那些肉盾类型的伙伴,可能再刚开始就要被打成残血,甚至更少。因为幽灵可以给队友增加30%的攻击,那么本身就很强力的伙伴就会增加棘手,特别是一些攻击力伙伴,体现的效果更加的明显,所以这是队伍可培养性还是很大的。

还有一个重点就是,幽灵的品质是2星,那么它就会把自己的队伍品质拖一个层次,那么增匹配对手的时候就会很强。这样的话,那胜率就会更加的高。比如说你是一个五星队伍,其中有一个伙伴变成幽灵,那么你匹配到的对手一般都是4星或者不是全部五星的队伍。那么你再对战的时候就要轻松不少,不过幽灵队伍多了以后就会发现自己的对手也是幽灵队。这个时候就看队伍的实战情况,如果伙伴发挥超长那么就有胜利的希望。

这里再说一下幽灵队的其他两个伙伴最好是什么类型的伙伴,第一个最好是那种能打能抗的伙伴,比如说是六星的鸟人就比较给力,还有天启者这种类型的伙伴。因为幽灵比较的脆,那么你就需要肉盾顶伤害,不然幽灵的效果无法展现处理,所以肉盾的存在还是很关键的。其次就是一个拥有不错的攻击力,比如说五星的狐狸,或者是六星的绿箭侠这些类型。对比下来还是五星的狐狸比较好,因为拥有控制能力,而且攻击还不错,最主要是回血能力,所以五星狐狸要好点。

 

相关阅读:大神,buff,阵容,心得,全民打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