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圣殿蕾娜的巅峰战场

时间:2015-04-2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强悍的肉盾也是我们在战场的必选之一,也许正是因为她的防御够高,所以才能够抵挡住敌人的攻击,从而为队友创造一线喘息的机会。那么在战场之上,以防御著名的蕾娜会起到什么作用呢。场理由:生存高,降攻速,降攻击当战场BUFF效果为全员增加50%的防御时,四星的伙伴在没有高大上的装备时,

这个强悍的肉盾也是我们在战场的必选之一,也许正是因为她的防御够高,所以才能够抵挡住敌人的攻击,从而为队友创造一线喘息的机会。那么在战场之上,以防御著名的蕾娜会起到什么作用呢。

全民打怪兽圣殿蕾娜的巅峰战场

场理由:生存高,降攻速,降攻击

当战场BUFF效果为全员增加50%的防御时,四星的伙伴在没有高大上的装备时,伤害输出已经变得微乎其微。以其选用无法输出伤害的选伙伴,大家会更愿意选取防御型伙伴,因为在50%的加持下,蕾娜配合两个技能效果能让自己变得非常的厚

尽管在提升了50%的防御力,蕾娜要撼动新兵霸主米娜似乎也有点吃力。但是如果已经有了五星的米娜可以考虑使用蕾娜,因为两个降低防御的效果是不能同时生效的。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圣殿蕾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