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七星伙伴米娜属性分析

时间:2015-03-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二季”版本更新后,打怪兽开放了19位七星伙伴,米娜、薇薇安等热门期待伙伴都尽在其中。许多老牌的伙伴均作为七星伙伴登场了,属性外观上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不过要合成七星伙伴非常不容易,需要将一枚30级强化+8的6星伙伴与30级强化5-8的6星伙伴进行合成才可以得到。玩家们经过数月的沉

  第二季”版本更新后,打怪兽开放了19位七星伙伴,米娜、薇薇安等热门期待伙伴都尽在其中。许多老牌的伙伴均作为七星伙伴登场了,属性外观上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不过要合成七星伙伴非常不容易,需要将一枚30级强化+8的6星伙伴与30级强化5-8的6星伙伴进行合成才可以得到。

全民打怪兽七星伙伴米娜属性分析

  玩家们经过数月的沉淀,想必早已累积许多六星英雄了,合成七星伙伴能够十分有效的提升自己的实力。虽然七星伙伴的合成需要昂贵的代价,但是多出来的伙伴也仅仅只有合成这一道路,而不建议玩家使用阵容主力进行七星合成。

  为了能够更直观的反应七星伙伴与六星伙伴的差距,以下将七星的米娜与六星的米娜进行对比,用数据说话。

  属性

  七星的米娜属性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生命值与防御力就远远超过了所有六星防御型伙伴,她对于六星的伙伴来说已经是一个超级大肉了。然而,米娜的攻击更加的恐怖,30级未强化攻击力就高达657,六星的伙伴生命也就1000+,真的能抗住米娜的蓄力一击吗?

  技能

  七星米娜的四大技能仅狐狸灵能的倍率得到了小幅提升,但是搭配狐狸的攻击力,三个输出技能都是伤害爆棚的。七星相较于六星,还额外增加了一个被动技能,而狐狸的被动技能名为躲猫猫(释放魅惑技能时,较高概率提高所有速度,持续5秒),一旦被动得到触发,本来攻速就很快的狐狸将会更加疯狂的杀戮。

  其他伙伴也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每一名七星伙伴对于六星而言都是BOSS级的存在,若伙伴有富余的,推荐合成七星伙伴。如果拥有的六星伙伴不极品的话也可以用来合成七星伙伴,而不推荐使用极品伙伴进行合成,因为19名伙伴必定有高有低,因一时冲动破坏了整个阵容就不好了。

  有的玩家说第一批七星不好,要留着等第二批,你们怎么看?

  第一批七星伙伴刚刚登场,下一批伙伴需要等待较长的时间,而此时若没有合成七星伙伴,必将被其他玩家所欺负。以其被其他玩家欺负,下一批又不一定扬眉吐气,还不如尽快的合成七星伙伴,巩固自己的地位,若伙伴多的情况下,可以留几枚等待下一批。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七星伙伴,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