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马克西培养方向数据分析

时间:2015-03-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目前还是有玩家对伙伴的培养感到疑惑呢,最近又看到有玩家提出疑问。其实关于伙伴的培养,我们可以看伙伴的属性和技能来分辨要不要培养,适合在哪个战场哦。近期有玩家问道这个伙伴的培养,并且拿蕾娜作为对比。要知道这两个伙伴虽然看起来差不多,但是差别是很大的。如果拥有这个伙伴的话,强烈建议一

目前还是有玩家对伙伴的培养感到疑惑呢,最近又看到有玩家提出疑问。其实关于伙伴的培养,我们可以看伙伴的属性和技能来分辨要不要培养,适合在哪个战场哦。

近期有玩家问道这个伙伴的培养,并且拿蕾娜作为对比。要知道这两个伙伴虽然看起来差不多,但是差别是很大的。如果拥有这个伙伴的话,强烈建议一定要好好的培养,对我们在战场上是一个很强的战力,比蕾娜要强上很多哦。

全民打怪兽马克西培养方向数据分析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马克西,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