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战斗界面详解 说你不知道的

时间:2015-11-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民打怪兽战斗界面是出现在副本中,在安全的区域是看不见这个画面。那副本中的界面功能大家都还不知道?不知道没关系,下面小编给大家一一讲述,保证你能豁然开朗。功能说明1、我方出战3名小伙伴信息界面(头像、等级、星级、技能、当前血量)点击小伙伴头像可以切换该小伙伴视角2、对方出战3名小

全民打怪兽战斗界面是出现在副本中,在安全的区域是看不见这个画面。那副本中的界面功能大家都还不知道?不知道没关系,下面小编给大家一一讲述,保证你能豁然开朗。

功能说明

1、我方出战3名小伙伴信息界面(头像、等级、星级、技能、当前血量)点击小伙伴头像可以切换该小伙伴视角

2、对方出战3名小伙伴信息界面(头像、等级、星级、技能、当前血量)

3、我方出战小伙伴站位

4、对方出战小伙伴站位

5、屏幕空白地带,点击后会切换主视角

6、一场新兵战场倒计时时间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战斗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