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好友功能介绍 无基友不游戏

时间:2015-11-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民打怪兽好友功能介绍无基友不游戏。额,标题是起的有一点基情,不过俗话说的好,一个好汉三个帮,三个臭皮匠还顶个诸葛亮,这就充分说明了小伙伴的重要性。互惠互利:在主界面的小伙伴选项中,可以给自己的手机QQ或者微信小伙伴赠送爱心,爱心到达一定程度是可以兑换奖励的。不过是有CD的,为2

全民打怪兽好友功能介绍无基友不游戏。额,标题是起的有一点基情,不过俗话说的好,一个好汉三个帮,三个臭皮匠还顶个诸葛亮,这就充分说明了小伙伴的重要性。

互惠互利:

在主界面的小伙伴选项中,可以给自己的手机QQ或者微信小伙伴赠送爱心,爱心到达一定程度是可以兑换奖励的。不过是有CD的,为24小时。

你还可以和你的好基友共同战斗,副本过不去怎么办?召唤他,让他当肉盾挨打,好开个玩笑,但是人多力量大,副本就变的轻轻松松了。

而且在小伙伴数量到达一定程度后还可以领取系统发的钻石和卡牌奖励,简直太划算了。

如何添加:

在游戏的主界面点击小伙伴管理按钮,有一个邀请选项,你就可以增添自己的小伙伴了。

选择添加新的小伙伴时,还可以搜索,输入他的名字就可以。

而且在小伙伴头像的右侧爱心旁还可以访问他的家园哦。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好友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