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战斗玩法详解

时间:2015-11-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任何游戏都少不了PK,与副本野怪PK或者和玩家PK,整天打打杀杀这样有什么意义,没错就是不用有意义,只要痛快就行,快让我们来看看。上场规则:在游戏的主界面中,点击我们的队伍按钮,每个小伙伴都会有自己的编号,选定之后会按照顺序上场,一个副本只能带三个小伙伴哦。替换规则:虽然我们可

。任何游戏都少不了PK,与副本野怪PK或者和玩家PK,整天打打杀杀这样有什么意义,没错就是不用有意义,只要痛快就行,快让我们来看看。

上场规则:

在游戏的主界面中,点击我们的队伍按钮,每个小伙伴都会有自己的编号,选定之后会按照顺序上场,一个副本只能带三个小伙伴哦。

替换规则:

虽然我们可以带三个人,但是只能有一个在副本中作战,剩下两个可以说是替补队员,而且切忌换小伙伴是有时间CD的,不能一直切换哦。

场下回复生命值规则:

当小伙伴累了下去休息时,是可以慢慢恢复血量的,如果有的伙伴带治疗技能,可以在上场后对其他人进行治疗,恢复他们的血量。

操作:

游戏分为手动和自动操作,玩家可以自由切换,是不是很人性化呢?不过自动操作只适合低级的副本,高级有困难的话需要自动操作,通过飘逸的走位和灵活的技能释放来挽回战局哦。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是不是比较清楚了?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战斗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