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伴的合成进阶很重要

时间:2015-11-2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伙伴合成提升属性是游戏中最有特色的玩法,但是伙伴合成是随机,这点让许多小伙伴大呼坑爹。但是如果由指定的伙伴合出固定的,估计会降低玩家的兴趣。所以说这种随机的玩法最看脸了最欢乐了有木有(胡说 ̄へ ̄!)。伙伴合成过程中,固定的伙伴可能合成不同的,呆娘整理了一下玩家们一些合成经验和搭配

伙伴合成提升属性是游戏中最有特色的玩法,但是伙伴合成是随机,这点让许多小伙伴大呼坑爹。但是如果由指定的伙伴合出固定的,估计会降低玩家的兴趣。所以说这种随机的玩法最看脸了最欢乐了有木有(胡说 ̄へ ̄!)。

伙伴合成过程中,固定的伙伴可能合成不同的,呆娘整理了一下玩家们一些合成经验和搭配,看看伙伴有哪些不同的合成方式吧。(这也许只是开始的第一章_(:з」∠)_各位有补充的欢迎来补充噢~呆娘会及时整理汇总大家的合成经历!)

NO.1:薇薇安

伙伴选择:

1、小爱+剑圣

2、丽丽丝+护士

3、泪锣+斯巴达

4、永春宗师+8和神之子

5、海马和莉莉丝

6、安吉丽娜+凯特琳

NO.2:玉面狐仙米娜

1、爱丽丝+8和东营浪子+5

2、安吉丽娜+巫族大祭司·魅婀

3、奥茨+塔鲁

4、法老+8+克拉蕾

相信各位玩家在合成伙伴都会有自己的心得想法想要吐槽(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啦!),呆娘对这种合成看脸道表示有点坑爹,虽然玩法乐趣不错,但是对于强迫症患者在多次合成都没有自己想要摔设备的心情表示非常理解(呆娘对于自己rp表示需要不断洗洗,(┬_┬)可以重置吗!),所以大家在合成之前务必努力吸收身边伙伴的正能量RP(呆娘来吸收大家的负能量,脸黑不介意黑一点,说不定整个逆袭回来_(:з」∠)_!),最后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心情合成得到自己心仪的伙伴!

 

相关阅读:伙伴,合成,进阶,全民打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