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版本登录奖励异常等问题说明

时间:2014-11-1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亲爱的玩家:由于网络故障的原因,导致少部分玩家未能正常领取新版本活动中“新世界来临,全民有礼”的活动奖励的问题,以及终极强化过程中伙伴强化等级回档的问题,目前正在紧急处理中,我们也会尽快对数据进行自动核对,核对后将对用户进行自动补发,请各位耐心等待,感谢各位的谅解与支持!另外

各位亲爱的玩家:

由于网络故障的原因,导致少部分玩家未能正常领取新版本活动中“新世界来临,全民有礼”的活动奖励的问题,以及终极强化过程中伙伴强化等级回档的问题,目前正在紧急处理中,我们也会尽快对数据进行自动核对,核对后将对用户进行自动补发,请各位耐心等待,感谢各位的谅解与支持!

另外,全民战场和新兵战场中出现分数异常的问题,我们也在紧急定位和修复中,请各位玩家尽量不要在战场战斗过程中退出游戏,避免造成积分出现异常。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全民打怪兽》运营团队

2014年11月11日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