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高手降临,新6★伙伴来势汹汹

时间:2014-11-1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小伙伴们:新版本更新带来了更大的冒险挑战,为了帮助小伙伴们能完成冒险任务,一大波强力6★伙伴来袭,快来看看他们都是谁吧?6★冰火武宗·黑风技能描述:飞鹰投林:腾空翻滚并投射,造成110%攻击力的伤害,并附带晕眩效果。玄鹤引颈踢:发动旋风腿法,对敌人造成40%攻击力的连击伤害

亲爱的小伙伴们:

新版本更新带来了更大的冒险挑战,为了帮助小伙伴们能完成冒险任务,一大波强力6★伙伴来袭,快来看看他们都是谁吧?

6★冰火武宗·黑风

技能描述:

飞鹰投林:腾空翻滚并投射,造成110%攻击力的伤害,并附带晕眩效果。

玄鹤引颈踢:发动旋风腿法,对敌人造成40%攻击力的连击伤害。

冰火反转拳:利用冰火两重天原理,造成100%攻击力的伤害。同时降低敌人攻击力,提高自身攻击力。

霜枫气波:从寒霜摧丹枫中领悟的气功,可对敌人造成150%攻击力的伤害。

黑风:只有你想不到的强敌,没有我打不倒的对手!

6★千影姬·铃兰

技能描述:

飞刃术:以短匕挥洒剑气,造成225%攻击力的伤害。

巨山之袭:冲锋蓄力,以巨山压顶之势攻击敌人。造成110%攻击力的伤害,并附带晕眩效果。

刺客王之怒:怒火万丈,绝杀冲刺,造成90%攻击力的伤害。降低敌人防御力,提高自身暴击。

幻冥剑阵:自冥世界召唤出剑阵,对敌人造成50%攻击力的连击伤害。

铃兰:暗杀都是无影无踪的~

6★兔公主·拉维娜

技能描述:

蹦蹦舞:蹦跳而舞,向后跳跃回避,造成100%攻击力的连击伤害。

么么哒:抛媚眼,送飞吻,造成180%攻击力的伤害。可迷惑敌人,降低其防御力。

兔之急:兔MM急找胡萝卜,想快速结束战斗。提高30%攻击力,持续7秒。

咕噜咕噜滚:咕噜噜,萌物镰杀!连续造成30% 38% 50%攻击力的连击伤害。

拉维娜:有木有感觉我萌萌哒!

6★西陵兽皇·猎天

技能描述:

猛虎出柙:以猛虎出柙之势,对敌人发动猛攻。造成70%攻击力的连击伤害。

八荒啸月:发出震动山河的虎啸,造成110%攻击力的伤害。并附带恐惧效果,提高自

身攻击力。

铁头袭:以坚硬的身躯突袭,造成200%攻击力的伤害。

焚魂妖焰:喷射内丹中的妖焰,对敌人造成30%攻击力的连击伤害,并附带灼烧效果。

猎天:百兽之王的实力毋庸置疑。

6★修罗剑圣·汨罗

技能描述:

斩邪式:挥动太刀斜切敌人,造成100%攻击力的伤害,并附带晕眩效果。

魂切式:切割敌人灵魂,造成210%攻击力的伤害。

修罗剑意:以嗜血修罗般的可怕剑意震慑敌人,造成100%攻击力的伤害,并降低敌人攻击力,提高自身防御力。

鹰击式:以苍鹰旋冲的气势,对敌人造成180%攻击力的伤害。

汨罗:我的剑,无坚不摧!

6★巫族大祭司·魅婀

技能描述:

恶咒之偶:召唤出恶咒人偶,对敌人造成50%攻击力的连击伤害。

绝灭巫毒:洒下绝命巫毒,造成100%攻击力的伤害。附带中毒效果,并降低敌人的攻击力和防御力。

邪怖巫阵:建造邪恶恐怖的禁魂阵,使敌人陷入恐惧状态。

祖灵之佑:召唤祖先英灵,护佑己方。提高所有队员的攻击力,并附带沉默效果。

魅婀:你想尝尝蛊毒的滋味嘛?

6★试炼场隐藏伙伴:火焰领主·巴哈姆特

技能描述:

流光火弹:手指所向,流光火弹,造成50%攻击力的连击伤害,并附带灼烧效果

烈焰冲击:跃身给以敌人烈焰般的冲击,造成100%攻击力的伤害,并附带眩晕及灼烧效果

大喷火术:口吐烈焰,席卷前方,造成30%攻击力的连击伤害,并附带灼烧效果

狂热之心:感受狂热之心,提升20%攻击力及防御力,持续20秒

巴哈姆特:火焰,才是万物之灵!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