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爱丽丝装备搭配技巧

时间:2015-11-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爱丽丝在全民打怪兽中是一个很受欢迎的角色,有很多喜欢培养爱丽丝的玩家,但是对于他该搭配什么装备一直是个不小的问题。下面下边就来跟大家分享下关于爱丽丝的装备搭配做个介绍,还不了解的可以看看了!全民打怪兽大神爱丽丝穿什么装备好?一般而言推荐的装备就两个,一是五星君子套,另一个是全攻速

爱丽丝在全民打怪兽中是一个很受欢迎的角色,有很多喜欢培养爱丽丝的玩家,但是对于他该搭配什么装备一直是个不小的问题。下面下边就来跟大家分享下关于爱丽丝的装备搭配做个介绍,还不了解的可以看看了!

全民打怪兽大神爱丽丝穿什么装备好?

一般而言推荐的装备就两个,一是五星君子套,另一个是全攻速。两个非要选一个的话,肯定是全攻速好于五星君子套。

攻速装能够大大缩短爱丽丝的技能前摇与后摇,也能够大大提高输出能力,兔子舞的大范围AOE+控制的技能也是她的主要技能,

战场由于1技能的沉默,导致爱丽丝被嫌弃,其实爱丽丝不靠沉默也能打出相当不错的成绩,4个技能的输出能力不容小觑,组合推荐龙龙、爱丽丝、小丑,这样不管别人选择辅助还是攻击就都不会打到爱丽丝,给了爱丽丝尽情输出的空间。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爱丽丝,装备,搭配,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