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便捷性飞升 全新版本内容预告

时间:2014-11-0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小伙伴们:第三篇预告新鲜出炉了哟,在本次版本中不但增加了丰厚的新内容,还使得游戏更加便捷。由于苹果审核的原因,新版本还需要再等待一小段时间,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待与支持,一起期待新版本的精彩内容吧~伙伴强化便携性:在打怪兽之前的版本中,伙伴们的强化过程都十分的辛苦,需要大家手动

亲爱的小伙伴们:

第三篇预告新鲜出炉了哟,在本次版本中不但增加了丰厚的新内容,还使得游戏更加便捷。由于苹果审核的原因,新版本还需要再等待一小段时间,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待与支持,一起期待新版本的精彩内容吧~

伙伴强化便携性:

在打怪兽之前的版本中,伙伴们的强化过程都十分的辛苦,需要大家手动操作,每次拖动只能强化一次,导致很多小伙伴们反馈说强化是个完完全全的体力活。

新版本中,伙伴的强化采用了焕然一新的界面,不但可以一次性选择多个强化材料,还可以很直观的对比伙伴强化前后的数值

本次更新后的伙伴强化系统,一次性最多可以选择五个强化材料,当强化材料槽满的时候,系统会自动提示“强化材料数量已达上限”

当已选择的强化材料增加的强化点数,超过伙伴强化所需要的上限时,系统会自动提示“强化点数已达上限”

从此以后解放你的双手,可以更快更高效的完成伙伴强化

试炼场:

本次的版本更新后,试炼场不但新增了两个关卡,还新增了一些伙伴图鉴,当然,还有我们的隐藏伙伴!

众所周知,试练场是BOSS级怪兽的信息中心,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分析了战场形式,让小伙伴们可以针对性的组建队伍,通关试炼场

此版本新增了试炼场6-11,6-12相对原有的10个关卡,不仅增加了新出的特色BOSS,而且难度也相对的提升了很多,对于已摩拳擦掌许久的玩家来说,这是个很好的证明实力的机会

试炼场中BOSS级怪兽虽然都只有4星,但是如果收集齐了试炼场的图鉴,就可以获得我们的隐藏伙伴。他可是相当的厉害,火焰领主如此霸气外露的名字,听着就感觉很厉害,快来领他回家吧!

唤醒好友:

唤醒好友送金币福利,朋友圈里与自己奋战的昔日好友,唤醒他们回归打怪兽的“新世界”,更有金币好礼给到玩家。给沉睡的好友发送一次邀请,就能立即获得500金币的奖励,轻松点一下,就能入账500金币呢,是不是很简单?

近期,我们就会迎来《全民打怪兽》的版本更新,更多精彩内容待各位亲自发掘,请小伙伴们稍安勿躁,届时必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