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极限大战之要点解析

时间:2015-11-0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极限大战是怎么?怎么才能拿高分?极限大战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玩法,在极限大战中玩家能够一步步超越自己提升操作,享受跨越极限的同时又将获得排行奖励,是除全民战场外最热门的系统。极限大战以全服的所有参加极限的积分进行排行,通过最终排行发放奖励,周期为一周一次,每周日的22点暂停大战,进行

极限大战是怎么?怎么才能拿高分?

极限大战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玩法,在极限大战中玩家能够一步步超越自己提升操作,享受跨越极限的同时又将获得排行奖励,是除全民战场外最热门的系统。

极限大战以全服的所有参加极限的积分进行排行,通过最终排行发放奖励,周期为一周一次,每周日的22点暂停大战,进行排行结算。(极限大战以一局中最高分,不是累积分数,且每周一22点初始化一周战绩,即每周都需要奋斗)

极限大战的奖励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极具吸引力,即使是土豪也必将占领一定席位,每周的战况都十分激烈。在极限大战中,也有一些分水岭,比如10级,15级,18级,20级,25级,30级,后面的怪也将越来越强大,但是同时获取的积分也将越多。

极限大战的几个要点:

1.作战BUFF

BUFF能从很大程度上提升小伙伴的伤害,大家可以依据自己的瓶颈选择高级道具,比如一些新手15级的时候过不去,大都是因为清小兵不及时因此被围住后加上BOSS的恐惧呜呼哀哉,这时候可以选用攻击型的高级道具优先清理小兵。

2.BUFF盒子

BUFF盒子能够帮助自己更快的上分,刷怪提升生存率,比如一直卡的一个瓶颈可能抽到一个无敌后快速清理小怪,然后带着BOSS放风筝就过了,第25关BOSS将逐渐变强变厚,请集中小兵后一波带走,然后再击杀BOSS。(每个关卡都有两个BUFF盒子先后出现,大家可以先解决远程小怪然后带着其他小怪放风筝,争取都吃到,如果有双倍积分那么就可以事半功倍,同样的瓶颈你的积分也将更高。)

3.清兵

极限大战采用远程+近战/近战两类小怪交错模式,大家在远程小怪时应该快速的清理小怪,如果撑不住攻击,可以尝试使用肉盾,有无敌加防御等技能的肉盾都能撑住,并且快速的清理远程小兵。面对近战时,大家利用走位将兵聚在一起,然后跑起来修养生息,拾取第二个盒子后如果有双倍积分就快速收掉这一波小怪,大家也要注意时间不要太长,小怪和BOSS都会随着时间的增长而逐步变强,游戏内会有相关提示。

4.修养生息

如第三点提到的,大家可以在近战小怪的那一关带着小怪绕让自己修养生息,但是到后面几个关卡,让自己的小伙伴消耗得比较厉害,大家可以考虑携带恢复型伙伴,这样能更快的将自己队伍的状态提升至最好。选择恢复型伙伴优先选择有一定控制能力或者移动速度较快的。

5.绕路

(1)比如在圆形地图时,大家可以绕着圆直接绕就行了,一群小怪很难追上。

(2)如果是四个方向中心点凸起一块以及整个地图中间是个长方形的地图,可以绕着中间那块长方形绕,对付BOSS时在这里绕使用远程可以顺带输出。

(3)如果是四个方向折角的地图,最好绕着四个角绕圈,BUFF盒子通常出现在里面的小正方形内,如果实力不够请勿贪心,因为许多人会在去吃盒子时马失前蹄,因为这群小怪都是计算最短路程的。

以上就是极限大战中的一些要点,大家学习消化后可以去尝试一下,希望大家都能突破自己的极限,以上也是一些较浅的东西,很有掌握的必要。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极限大战,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