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暗杀王者千影姬铃兰解析

时间:2015-11-0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看似柔弱的妹纸,却有着不一般的力量,瘦小的身躯里隐藏的随时会爆发的力量。但是铃兰的却也有一个致命的缺点,那么缺点是什么,大家就随小编一起走进这篇文章去寻找和发现吧。似乎很难将输出之王与铃兰这瘦弱的身板联系起来,铃兰拥有攻击型伙伴中数一数二的攻击力,他的攻击速度与暴击率丝毫不虚

这个看似柔弱的妹纸,却有着不一般的力量,瘦小的身躯里隐藏的随时会爆发的力量。但是铃兰的却也有一个致命的缺点,那么缺点是什么,大家就随小编一起走进这篇文章去寻找和发现吧。

似乎很难将输出之王与铃兰这瘦弱的身板联系起来,铃兰拥有攻击型伙伴中数一数二的攻击力,他的攻击速度与暴击率丝毫不虚,仅靠普攻就能把你打得不要不要的。

强大的攻击能力并没有影响到铃兰的技能,通过削弱对方防御并增强自身暴击的刺客王之怒还能让输出得到提升,并配合眩晕效果与其他技能将对方收割。不过输出强大的铃兰,身板略微弱了一些,在战场上一旦被优先控制,很可能还没出招就已经阵亡。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暗杀王者千影姬铃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