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过处理方法 新手必看

时间:2015-10-3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民打怪兽冒险地区打不过处理攻略有好几种,比如选择抱大腿,或者用游击战都行嘛,当然还有一种就是自己重新培养高级小伙伴,这样后期就不会出现卡关的情况。闲话不多说,一起来看下文详细处理方法。打不过原因分析:1、自身装备太差,没有更好的属性加成导致顶不住boss的攻击。2、拥有强大的血

全民打怪兽冒险地区打不过处理攻略有好几种,比如选择抱大腿,或者用游击战都行嘛,当然还有一种就是自己重新培养高级小伙伴,这样后期就不会出现卡关的情况。闲话不多说,一起来看下文详细处理方法。

打不过原因分析:

1、自身装备太差,没有更好的属性加成导致顶不住boss的攻击。

2、拥有强大的血量和防御力,但是出现被boss活生生耗死。

3、操作不到家,该放技能不放。

解决办法:

1、你可以选择强力的小伙伴帮你进攻,当然主要是你自己能顶得住,就算别人能帮你打到boss,但是你自己的血量不够,先被打死那就悲剧了。

2、自己刷装备合成新的小伙伴进行挑战,当然这点很浪费时间。

3、如果你血量够的话,那你就用车轮战术,边打边跑一直到下一个小伙伴冷却时间到。

 

相关阅读:打不过,方法,新手,全民打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