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天然呆的莱比恩解析

时间:2015-10-1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然呆的莱比恩这个小伙伴在大伙的眼中评价普遍就是:没用,垃圾之类的,但是作为我这么一个零元党(两天前变6元了),当时合成的第一个四星就是莱比恩,后来合成了五星莱比恩,在大家都觉得不怎么样的情况下,我用得很是得心应手。移动速度:非常快!放风筝很给力。普通攻击:飞萝卜,攻速一般,带击

天然呆的莱比恩这个小伙伴在大伙的眼中评价普遍就是:没用,垃圾之类的,但是作为我这么一个零元党(两天前变6元了),当时合成的第一个四星就是莱比恩,后来合成了五星莱比恩,在大家都觉得不怎么样的情况下,我用得很是得心应手。

移动速度:非常快!放风筝很给力。

普通攻击:飞萝卜,攻速一般,带击退属性,配合暴击装效果拔群。(这个值得商榷,根据我的经验,打中boss的时候常常会触发击退,打大boss就貌似没见触发过,不知道有没有其他玩友有补充意见?)

技能1:增加20%攻击力,持续20秒,冷却10秒,把这10秒钟用于跑路,基本上可以做到全程覆盖,实际上相当强势。

技能2:胡萝卜流星雨,群众技能,带击退属性。非常强大的技能,一用出去,唰唰唰的距离就拉开了,可以很轻松地放风筝。

技能3:胡萝卜连击,单体强攻。面对后期比较难缠的三四只弓箭手一小队的组合,可以先甩一个胡萝卜连击过去,秒杀一只,再放一次流星雨,其他三只就残了,再一一补刀。无论何时何地,远程怪都是要优先杀灭。剩下的近战怪,完全可以风筝至死。

根据使用情况,我觉得天然呆莱比恩完全是可以培养的!尽管不华丽,但是非常实用,操作也很简单——加攻技能无脑用,稍微思考一下流星雨的使用时机,玩到5-15完全没问题(需要熟悉兵力分配,需要一点操作以及轮换)。

当然,我没用过狐狸、凯特琳之流,不明确差距有多大,我自己手头上还有海马一头,并不觉得比莱比恩高效多少,就是血厚一些而已,关键是跑得不快风筝的时候不如莱比恩那么爽。

我的观点始终就是:不要**排行榜,不要好高骛远,有什么就用什么,往往会出现不亚于发现新大陆的惊喜。只有玩好手头上的,才能让你一直玩下去,才能积累资源合出的更多、更好的小伙伴。最后祝大家都能得到心仪的小伙伴!快乐游戏!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天然呆的莱比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