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枪侠米勒的实力不容小觑

时间:2015-10-1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牛仔在游戏中也有出现,战斗力方面还不差,最高品质就是六星。西部枪侠米勒就是牛仔,他的武器就是一把枪,不过杀伤力很强。而且拥有四个技能,每个效果都很优秀。进攻型伙伴,满级属性是生命值869,战斗力是384防御到达228。这样的身材属于差的,因为生命值居然900都没有到,这是目前看到

牛仔在游戏中也有出现,战斗力方面还不差,最高品质就是六星。西部枪侠米勒就是牛仔,他的武器就是一把枪,不过杀伤力很强。而且拥有四个技能,每个效果都很优秀。

进攻型伙伴,满级属性是生命值869,战斗力是384防御到达228。这样的身材属于差的,因为生命值居然900都没有到,这是目前看到最少的,防御力方面也很差,所以从这两个方面来看这个宠物就比较的弱。不过攻击力还算不错,虽然拥有384,但是这只能中等,只能比一些辅助高一点。这个伙伴的玩法目测就是放风筝,硬拼根本就顶不住。

枪林弹雨这个技能效果是每次攻击造成65%攻击力的连击伤害,这个技能比较的依靠装备加成,如果有buff加成那么就会更好。如果这两者都没有,那么打出的伤害就不会非常的可观。buff和装备对比肯定装备更加重要,因为buff是临时的,装备却是永久的,所以装备的配戴必须重视。

枪托挥击这个技能比较的原始,效果是给对手造成210%攻击力伤害,并且拥有眩晕效果。这个技能的特效非常的强,不说附带效果,就单单一个210%的伤害加成就已经很给力,而且还有眩晕的效果。很难想象用抢攻击才65%,用自己的臂力居然能打出眩晕效果,并且造成这么高的伤害加成。

炸弹攻击这个技能比较的叼,效果是给敌方单位造成130%攻击力伤害,没有其他附加效果。这个技能在刷图的时候效果不错,决斗的时候就不是很明显了。因为打出的伤害不高,而且冷却时间有点长,所以在决斗场里面很容易第二技能没放出来就死了。

快枪手这个技能是让自己的攻击速度得到一个提升,效果是提升自己30%攻击速度,持续时间能到20秒。这个技能在打小兵的时候效果非常不错,特别是那种脆皮可以段时间里面解决掉。

 

相关阅读:西部枪侠米勒,全民打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