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冒险关卡介绍

时间:2015-09-3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玩打怪兽都是一个从有到无,从菜鸟到大神的过程,也是一步步挑战冒险的过程。那么各大冒险关卡都需要什么配置呢?冒险场景:绿茵河场景难度:★绿茵河类似于新手村的场景,小怪都是萌萌的,偶尔几只貌似重量级的也是类似于灰太狼这种看似穷凶极恶却是软柿子的BOSS。绿茵河根本就不需要讨论配置

大家玩打怪兽都是一个从有到无,从菜鸟到大神的过程,也是一步步挑战冒险的过程。那么各大冒险关卡都需要什么配置呢?

冒险场景:绿茵河

场景难度:★

绿茵河类似于新手村的场景,小怪都是萌萌的,偶尔几只貌似重量级的也是类似于灰太狼这种看似穷凶极恶却是软柿子的BOSS。绿茵河根本就不需要讨论配置问题,分分钟碾压。

冒险场景:蓝梦港

场景难度:★

难度稍微有点提升的场景,小怪和场景依然走清新萌系路线,不会出现大的难度。2-15关卡比较狗粮爆率较高(目前的版本来说,即使是高也比较不常见),新手们可以在该关卡刷狗粮,难度非常一般,使用满级的三星伙伴都能比较快的通关。

冒险场景:血月堡

场景难度:★★

血月堡开始的小怪一路提升,怪极具杀伤力,一不留神就会被砸死(这句话只针对新手)。关卡3-15的小怪又臭又硬,如果是基于刷狗粮的目的,就去刷2-15吧,虽然金币少了些但是也省心不少。3-15关卡可能用三星远程伙伴会比较好打,不过注意及时清理远程小怪。

冒险场景:火焰谷

场景难度:★★★

火焰谷进一步强化了小怪的输出,BOSS周围也开始围绕着烦人的小怪。三星小伙伴的小身躯已经不耐揍了,此时如果还只是三只满级的三星小伙伴就会相当吃亏,虽说依然可以挺过,但是却需要步步为营。火焰谷的小怪虽然输出较高,但是四星的法老拉姆西斯很不错,可以很悠哉的刷着小怪,也并不是说只有法老拉姆西斯有用,只要有两只以上满级四星伙伴也可很安逸的挂机刷火焰谷。(火焰谷的难度不上不下的,没必要在此驻足。)

冒险场景:夜星台

场景难度:★★★★

夜星台是从入门到苦难的转变场景,场景中也处处散发这阴森的气息,仿佛一不留神就会窒息一般。前面关卡赚的那点金币已经不足以满足于日常需要,大家需要的不仅仅是通关夜星台这么简单,而追求的是能够在夜星台驻足安逸的刷小怪。游戏刚开测的时候,大家是用满级+5的三星伙伴克劳德步步维艰的刷夜星台5-11,5-11大都是近身怪且时不时能爆出一只四星小伙伴或四星装备。要想安逸的挂机刷5-11,有一只四星+5远程或者四星+5****都可以妥妥的碾压。

5-11小怪比较无脑轻松,5-15作为试炼场的守卫关难度就增加好多,虽然每次通关的金币增加但是却需要投入更强大的战力。要想安逸的刷5-15,除了选择五星的凯特琳/达雷/咏春教师/玉狐米娜……这样的刷图好手外,再额外带一只四星小伙伴,防止不慎落马。夜空在此建议小伙伴们,打怪兽中钥匙并不是十分紧缺,没必要为了些许金币费时费力刷5-11。

各大冒险关卡的介绍就到此为止,试炼场开始就不产出经验,只产出金币了(当然还有极具吸引力的六星装备)。祝每一位新人都能快速冲击试炼场,为了大家刷试炼场的刺激性,就不揭开试炼场神秘的面纱啦。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冒险关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