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钻石作用及获得全方位解析

时间:2015-08-2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民打怪兽钻石作用有很多种,比如可以抽伙伴还能购买体力等。那怎么大量获得呢?嘿嘿,那就只能破费自己大量砸rmb吧。先不说这些,小编今天主要是介绍这个东西,下期给大家带来破解方法。宝石是什么?宝石是游戏中的货币,可以进行购买东西,活动渠道有很多种,下面有说。宝石作用:1、可以用来购

全民打怪兽钻石作用有很多种,比如可以抽伙伴还能购买体力等。那怎么大量获得呢?嘿嘿,那就只能破费自己大量砸rmb吧。先不说这些,小编今天主要是介绍这个东西,下期给大家带来破解方法。

宝石是什么?

宝石是游戏中的货币,可以进行购买东西,活动渠道有很多种,下面有说。

宝石作用:

1、可以用来购买体力,然后进行疯狂刷副本,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2、用它进行抽小伙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就是代价比较大。(这里小编提出,尽量不要单个单个抽,十连抽是你的最佳选择。不要相信自己的人品,因为腾讯再控制你的人品,所以就没有所以了。)

3、用它来抽装备也不错。

3、用它来购买金币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后期强化必须需要大量的量金币,宝石就派上用场了。

宝石获得:

1、rmb战士你是最强大的,展现你神威的时候到了。(rmb战士你就需要点击键盘,然后按一个1,后面按0即可。至于多少个0那就是你的事情了!)

2、升级赠送。(小伙伴升级赠送,还有活动赠送,还有其他小编目前还不清楚。)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钻石,作用,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