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爱心获得及作用全方位解析

时间:2015-08-2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民打怪兽爱心是游戏中的福利系统,主要获得来源是好友之间的互送。这个系统的主要福利是兑换伙伴和装备,而且还能兑换体力,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好系统啊!爱心是什么:是游戏中的福利系统,你只要有200?那你就可以获得抽小伙伴和装备的机会。当然,你运气不好那就只是给你一个私聊系统,如果你运

全民打怪兽爱心是游戏中的福利系统,主要获得来源是好友之间的互送。这个系统的主要福利是兑换伙伴和装备,而且还能兑换体力,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好系统啊!

爱心是什么:

是游戏中的福利系统,你只要有200?那你就可以获得抽小伙伴和装备的机会。当然,你运气不好那就只是给你一个私聊系统,如果你运气好那你的极品伙伴就靠它了。

爱心怎么获得:

1.、主要的来源开始来自于好友与好友之间的赠送,那你就需要加如一个QQ群,然后开始疯狂的加好友,然后你每天就能获得大量的爱心了。

2、你需要加入一个非常大的企鹅群。

爱心注意事项:

1、好友与好友赠送爱心是有冷却的,时间是24小时。

2、不要用爱心去兑换体力,因为饲料比体力价值更高,所以这点大家要记住。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爱心,获得,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