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全面革新 资料片终极预告

时间:2014-08-2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小伙伴们:随着本周内将更新“全面革新”资料片版本的消息发布,各位小伙伴们热血沸腾跃跃欲试,关于版本内容的猜测和期望也是源源不断!作为资料片系列预告的最后一篇,我们在此将以“终极预告”的形式给大家介绍部分最劲爆的新内容、新系统!除了预告中的内容之外,新版本中的更加给力内容还有

亲爱的小伙伴们:

随着本周内将更新“全面革新”资料片版本的消息发布,各位小伙伴们热血沸腾跃跃欲试,关于版本内容的猜测和期望也是源源不断!

作为资料片系列预告的最后一篇,我们在此将以“终极预告”的形式给大家介绍部分最劲爆的新内容、新系统!

除了预告中的内容之外,新版本中的更加给力内容还有很多很多,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让我们共同期待资料片的正式发布吧!

伙伴碎片系统

相信眼光锐利的小伙伴们早就发现,在上期预告中暗含的“彩蛋”之一就是“碎片”啦!

“全面革新”资料片版本中,我们将独家首发这一全新系统!只需收集到足够的相同伙伴碎片,即可合成对应的伙伴!

而伙伴碎片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发放,通过邮箱即可轻松收取:

全民打怪兽

查看伙伴碎片的收集情况也很简单,在主界面点击“队伍”按钮,即可看到“碎片”页签,所有碎片的收集进度一目了然:

全民打怪兽

不同★级的伙伴合成所需要的碎片数量也不同,当集齐相同的伙伴碎片,“合成”按钮会自动点亮,点击它即可进行“伙伴碎片合成”:

全民打怪兽

点击确认,不用蒙眼,不等心跳,让你朝思暮想的伙伴就已经妥妥的出现在你面前啦:

全民打怪兽

签到系统调整

在资料片版本中,我们将对原有的签到系统进行大幅度改造,原先以每个月签到30天为一个周期的签到机制,将调整为以每个星期为一个周期不断循环的机制,并且调整了对应的奖励,助您更轻松和灵活的参与签到。

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新版本中的全新签到面板:

全民打怪兽

队伍添加系统

相信许多朋友一定有这样的烦恼:在冒险地区以及各种大战中,需要派出不同的伙伴组合,而每次切换阵容,都要进行许多操作,甚至时常发生带错小伙伴的惨剧!

在资料片版本中,我们将推出“添加新队伍“功能来解决这一问题!在主界面点击”队伍“按钮,即可看到一个“+”号按钮,点击它即可创建一支新的队伍,并且可以起个名字方便管理哦:

全民打怪兽

在同一个界面下,切换队伍也是非常方便的,只需点击箭头所示按钮就可以啦:

全民打怪兽

除原始的一支队伍之外,您最多还可以额外创建9支新队伍!并且,创建第一支新队伍是免费的哟!

充值奖励调整

随着打怪兽世界的不断发展,各位小伙伴们实力的不断水涨船高,我们将大幅度提高游戏内充值任务的对应奖励,以回报大家对我们的厚爱!

在“全面革新”资料片版本中,我们将对游戏内原有的充值任务奖励做出全面调整,霹雳哪吒系列将“退隐江湖”,而国宝熊猫系列则由6★隐藏伙伴 浪客侠领衔出列,终极套装等神器也纳入其中,让您真正体验到一分投入十分回报的震撼!

具体如何调整,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全民打怪兽

在版本更新之前就已经完成充值任务的小伙伴们,系统将保留您的充值记录,在版本更新之后,您将直接完成新的充值任务并拿到对应奖励,无需重复充值!当然啦,如果您看重即将退隐的哪吒的收藏价值,那么现在就赶快完成任务入手哪吒,然后坐等更新领取熊猫,那可是很有性价比的哟!

伙伴重生

由隐藏伙伴-国宝熊猫系列来压轴第一批伙伴重生,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在新版本中,国宝熊猫系列伙伴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在属性方面,生命值和防御力将有所增加,憨厚敦实的熊猫将彻底甩掉脆皮的帽子啦!而在技能方面,“伏虎棍法“和”真气旋风“的技能伤害百分比得到提升,而三号位技能“铁布衫”则调整为“全队在8秒内免疫所有不利状态”。看到如此凶猛的伙伴,我只想说四个字:额滴神啊!

到这里,“全面革新”资料片版本的系列预告也就宣告结束喽,当然啦,还有彩蛋在其中,等待大家去新版本中揭晓吧!亲爱的小伙伴们,让我们相约新版本,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全面革新,全民打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