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双倍经验如何获取攻略

时间:2015-08-0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民打怪兽双倍经验是游戏中不会经常出现的情况,每次都是限时出现,这点大家需要重点关注。那这个时间段应该怎么去合理的安排,这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核心讲解的问题。必备事情:1、你需要有一定的钻石数量,不能太低,也不需要太高,大约在几百就可以了。这是用来购买经验翻倍药剂使用,可以叠加,2

全民打怪兽双倍经验是游戏中不会经常出现的情况,每次都是限时出现,这点大家需要重点关注。那这个时间段应该怎么去合理的安排,这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核心讲解的问题。

必备事情:

1、你需要有一定的钻石数量,不能太低,也不需要太高,大约在几百就可以了。这是用来购买经验翻倍药剂使用,可以叠加,230%的经验。

2、你需要抽出时间,哪怕在双倍期间你有时间去点击即可。

3、你需要一个流畅的网络,如果你是移动那你要悠着点,毕竟双倍那段时间有可能会比平常要看,所以这点需要注意。

PS:你具备以上条件以后那就可以疯狂刷经验。

操作心得:

1、看准时间,然后进行准备开始刷。当然你需要及时购买药剂,最好连续购买两瓶,这样就不用担心活动时间还没到,药剂时间到了。

2、如果你是一边处理其他事情,一边刷经验,那你就需要注意别忘了游戏这边的事情了。

3、如果你有两个号,那就用两个手机开始进行刷,这样效果也不错。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双倍经验,获取,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