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全民打怪兽》官方微信福利又来啦!

时间:2014-07-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米娜在“革新前夜”新版本登场啦~只要开动你的脑筋,在脑力小游戏中成功合成6★伙伴,就可以一睹6★米娜的可爱咯~不仅如此,米娜还给大家准备了特别福利~只要把游戏结果分享到朋友圈,再把朋友圈截图,以【米娜真相】+朋友圈截图的格式发送给官微,就能抽取礼包哦~!【活动时间】2014.

6★米娜在“革新前夜”新版本登场啦~只要开动你的脑筋,在脑力小游戏中成功合成6★伙伴,就可以一睹6★米娜的可爱咯~不仅如此,米娜还给大家准备了特别福利~只要把游戏结果分享到朋友圈,再把朋友圈截图,以【米娜真相】+朋友圈截图的格式发送给官微,就能抽取礼包哦~!

【活动时间】

2014.7.22~2014.7.31

【活动步骤】

1)关注全民打怪兽官方微信号。可通过搜索微信号“qmdgs2014”订阅,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订阅。

wx.jpg

2)扫描下方活动二维码开始玩转打怪兽版2048游戏,或微信菜单【活动专区】→【最热活动】进入内链接跳转进入游戏。

hd.jpg

3)滑动屏幕,将能进行相同星数的伙伴合成更高星数伙伴,只要成功合成6星伙伴,就能一睹6★米娜的真容!(米娜友情提示:要想见到我,可是需要“一点”智慧的~)

4)将你的游戏结果分享到朋友圈,并将含有游戏结果的朋友圈内容截图,如果觉得合成6星有困难,赶紧在朋友圈里求助哦~。

5)以【米娜真相】+朋友圈截图的格式发送给官微,就能得到抽奖机会哦!

【活动奖励】

活动期间每日米娜都会从发送了朋友圈 截图的小伙伴中随机抽取10名幸运的小伙伴,发送2888金币+钥匙×5+2~5★伙伴召唤券哦~

友情提示: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请小伙伴们不要着急,持续关注米娜哦~

手游网《全民打怪兽》专区,分享最新游戏资讯。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