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更新倒计时"特别活动公告

时间:2014-07-1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全民打怪兽》预计将于7月22日(周二)左右发布“革新前夜”版本(实际时间视苹果审核进展而定)。在这个新版本中,我们完成了第一阶段的优化工作,将带给大家更好的游戏体验!而后续版本我们也已经投入紧张的制作中,非常值得期待哟!部分“革新前夜”版本的内容先睹为快:(

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

《全民打怪兽》预计将于7月22日(周二)左右发布“革新前夜”版本(实际时间视苹果审核进展而定)。在这个新版本中,我们完成了第一阶段的优化工作,将带给大家更好的游戏体验!而后续版本我们也已经投入紧张的制作中,非常值得期待哟!

部分“革新前夜”版本的内容先睹为快:

(1) 活动系统改善:部分活动将不再需要苦苦等待统计和发奖,达成条件即可立刻收取奖励,同时,活动的形式将极大丰富。

(2) 游戏界面调整:您将更加轻松的管理团队和查看冒险地区产出。

(3) 全新关卡开放:高难度冒险关卡将迎接各位的挑战。

还有更多的劲爆内容,我们一起等待更新时揭晓吧!

为答谢各位小伙伴对我们的厚爱,在最后倒计时的等待时间内,我们给大家准备了丰富的热身活动,而同期进行的其他活动也仍然有效,快快一起来参与吧!

活动一:强化有惊喜,神装免费领!

活动时间:7月18日~7月21日

活动规则:

在7月21日中午12:00时,持有以下列表中的伙伴,并已经将其升到30级和强化+5,即可于7月22日17:00起,陆续通过系统邮件的形式获得对应奖励。

重要提示:

(1) 必须在活动指定时间持有对应伙伴才可获得奖励,因强化、合成、出售等原因导致伙伴消失则不能获得奖励噢。

(2) 该活动为全体玩家参与,人数众多,统计会有数小时延迟,强烈建议您将符合条件的伙伴至少保持到7月21日晚24:00,避免因统计遗漏而无法获取奖励。

(3) 每种奖励只可获取一次,多个相同伙伴达成目标不能重复领取奖励。

指定伙伴 对应装备奖励 装备属性 套装效果
3★克拉蕾 5★装备兑换券 // //
4★莱比恩 5★装备兑换券 // //
5★史莱姆之王 5★守护者之盾 防御力+25/生命值+80 防御力+10/生命值+30
6★悲情刀客·艾萝依 5★守护者之弓 攻击力+25/生命值+80

活动二:等待有福利,奖励领不停!

活动时间:7月19日~“革新前夜”版本更新之日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指定时间段内登录游戏,即可通过邮箱获得下表中对应的奖励,每天每个时段都可领取一次,让您的等待不再枯燥!

时间段 对应奖励
0点至6 11888金币
6点至12 3张祈福券
12点至18 66钻石
18点至24 2~5★伙伴招募券

活动三:高级营地,震撼优惠!

活动时间:7月18日~7月20日

活动规则:

在活动时间段内购买“高级伙伴营地”的玩家,即可于7月21日17:00起陆续通过邮箱收取系统奖励:900钻石。如果只购买一次,那可就是半价优惠,快来试试吧!

其他同期进行的精彩活动推荐:

双倍不断,火力全开

活动时间:7月14日~7月20日

活动规则:

本周各类双倍活动时间安排如下:

  7.14~7.18(周一至周五) 7.19~7.20(周末)
双倍掉率 19:00-20:00 全天
双倍经验 12:00-13:00 //
双倍金币 // 19:00-21:00

天天都登录,下周有惊喜

活动时间:7月14日~7月20日

发奖时间:7月21日~7月23日(周三)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连续七天都登录的用户,将于下周三(7月23日)之前通过邮箱获得连续登录奖励: 4★伙伴 妖狐。

巨蟹再登场,战力大考验

活动时间:7月13日~7月19日(完整的战场周期)

活动规则:每天至少进行一次BOSS大战,并且最终排名不低于20%的用户,将通过本次考验,可于下周三(7月23日)之前通过邮箱获得BOSS大战特别奖励:100000金币。

《全民打怪兽》运营团队

2014年7月18日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