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实测传说中最垫底的大剑客

时间:2014-07-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妥善利用每一个伙伴,会发现每一个伙伴都是有可取之处的,不起眼的小伙伴逆袭的话成就感也能瞬间爆棚!

感谢玩家小情绪_NYLON分享的实测经验

新6星开放第一天,仅有的一套材料合出了大剑客,在贴吧看到无数因剑客吐槽的帖子后,仍然不甘心,把剑客强到5!实测刷图实在无力,单体攻击6-1很难撑到boss!boss战中规中矩,不出色也不算弱,跑动还好,比黑妞快些!极限大战对于没有坦克的我来说算是半个坦克,给伙伴争取回血时间可以接受!但是在pk场中却意外给了我些惊喜,本人时间有限一天能打满10次,因为受不了反复home的煎熬,10次算多了!入场选择防御加完buff后400+的防御,属于攻击型坦克了!配合狐狸先手控,小丑2控,控制技能完毕刚好剑客防御buff释放,20秒的400防攻击型坦克,往往起到逆袭的效果!也许是我分段太低的缘故,1860!但是起码说明,妥善利用的话,剑客还是有可取之处的!希望合出不满意伙伴的玩家细心发现自己英雄的优点,愉快的玩耍!

《全民打怪兽》实测传说中最垫底的大剑客

手游网《全民打怪兽》专区,分享最新游戏资讯。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