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新伙伴上线特别活动公告

时间:2014-07-0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第三期6★小伙伴震撼上线啦,这些新伙伴无论是外形还是实力,都是非常值得关注的!而他们也迫不及待的要争夺最强小伙伴的地位!相信随着这些新鲜力量的注入,各个战场的竞争将更具挑战,各路英雄的对决也将越来越精彩!为欢迎他们的到来,我们将限时开启一系列特别活动,助您快速

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

第三期6★小伙伴震撼上线啦,这些新伙伴无论是外形还是实力,都是非常值得关注的!而他们也迫不及待的要争夺最强小伙伴的地位!相信随着这些新鲜力量的注入,各个战场的竞争将更具挑战,各路英雄的对决也将越来越精彩!

为欢迎他们的到来,我们将限时开启一系列特别活动,助您快速获得强力伙伴,同时获得更多丰厚回报!

活动一:新伙伴,高概率

活动时间:7月8日~7月13日(周日)

活动规则:

在活动期间,通过游戏内“合成”功能获得第三期9个新6★伙伴的概率,提升为其他6★伙伴的3倍。

温馨提示:

合成到重复的6★伙伴也不要气馁噢,很快将开放“高级强化”系统,这些6★伙伴将是重要材料!

活动二:伙伴材料,全民补贴

活动时间:7月8日中午12:00~7月9日中午12:00

活动规则:

在活动时间段内首次登录游戏时,即可通过邮箱领取“系统奖励”:3★伙伴招募券 X 5 !

仅此24小时,人人都有份,快快呼朋唤友前来领取吧!

活动三:海量钥匙,免费领取

活动时间:7月8日~7月13日(周日)

活动规则:

在活动期间,每天首次登录游戏时,即可通过邮箱领取 钥匙X20 ,每天一次,连领六天,快快行动吧!

活动四:迎战新6★,猴王来出阵

活动时间:7月6日~7月12日(周六)

活动规则:

在7月6日~7月12日这个周期内(完整的战场结算周期)的战场最终结算时,新兵战场和全民战场达到指定分数的玩家,可以额外获得特别奖励。

战场类型

结算分数

特别奖励

全民战场

15000

6★如意猴王

全民战场

10000

5★金箍猴王+5★伙伴招募券

全民战场

5000

5★伙伴招募券

新兵战场

10000

5★金箍猴王

新兵战场

5000

4★铁棍猴王+4★伙伴招募券


活动奖励将于7月16日前陆续发放,以“系统奖励”的形式发放至邮箱,可能因发奖人数众多导致一定的延迟,请您耐心等待,感谢您的谅解!

活动五:全副武装进行时,限时充值送好礼

活动时间:7月8日~7月10日(周四)

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段内,通过游戏内充值渠道累积充值达到一定额度,即可于7月11日(本周五)中午12:00起通过邮箱领取对应的装备奖励!奖励不可重复兼得,仅此三天机会,不容错过噢!

累积充值金额

对应装备奖励

300钻

4★装备兑换券 X 2

1080钻

5★装备兑换券 X 1

3280钻

5★装备兑换券 X 2

19800钻

5★攻速套装:君主之剑+君主护手

装备

属性

套装属性

君主之剑

攻击力+25/攻速+8%

攻击力+10/攻速+3%

君主护手

防御力+25/攻速+8%


活动奖励将于7月11日12:00后陆续发放,以“系统奖励”的形式发放至邮箱,可能因发奖人数众多导致一定的延迟,请您耐心等待,感谢您的谅解!

手游网《全民打怪兽》专区,分享最新游戏资讯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新伙伴,全民打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