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六★小伙伴开放 丰富阵容战力升级

时间:2014-07-0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小伙伴们:经过前两期6★小伙伴们的开放上线,大家是否已经深刻体会到了6★小伙伴们的强大战力了呢?现在,第三期6★小伙伴们即将于7月8日凌晨1点~2点停机维护结束后更新。同时为了配合新的伙伴的加入,将开放为期一周的特别活动,活动期间第三期小伙伴的合成概率将会比其他小伙伴高3倍

亲爱的小伙伴们:

经过前两期6★小伙伴们的开放上线,大家是否已经深刻体会到了6★小伙伴们的强大战力了呢?现在,第三期6★小伙伴们即将于7月8日凌晨1点~2点停机维护结束后更新。同时为了配合新的伙伴的加入,将开放为期一周的特别活动,活动期间第三期小伙伴的合成概率将会比其他小伙伴高3倍哟~~当然就算合到了已经有的6★伙伴,也不要气馁,6★伙伴是即将在暑期开放的高级强化宝贵的必要材料~~

第三期6★小伙伴介绍

1)斯巴达之魂——塔鲁:从来就不会倒下!

斯巴达之魂塔鲁

怒吼:发出怒吼,造成110%攻击力的伤害,并附带眩晕效果。

乱舞角斗场:挥动武器进行攻击,造成每一击30%攻击力的连击伤害。

强力一踢:发动强力的踢腿攻击,造成每一击70%攻击力的连击伤害。

斯巴达之魂:战神附体,进入无敌状态,持续4秒。

2)樱之叹息——晴子:忍者是飘落的樱花,无声无息!

樱之叹息晴子

忍者镖:发射忍者飞镖,造成120%攻击力的伤害

一闪:发动闪电般的攻击,造成130%攻击力的伤害。

替身术:召唤替身,造成25%攻击力的伤害,并进入回避状态,持续20秒。

连闪:以忍者身法进行攻击,造成每一击30%攻击力的连击伤害。

3)仙境传说——爱丽丝:小兔子,我们来跳舞吧!

仙境传说爱丽丝

别出声~!:虚张声势的迷惑敌人,造成110%攻击力的伤害,并附带沉默效果。

兔兔打你:挥舞小兔玩具攻击敌人,造成130%攻击力的伤害。

兔子舞:召唤跳舞的兔子为其作战,造成每一击19%攻击力的连击伤害。

角色兑换:施展魔法,造成100%攻击力的伤害,并降低敌方攻速,同时提高我方攻速。

4)无尽噩梦——彭特:长得帅不是我的错!

无尽噩梦彭特

梦之光芒:发动光芒四射的攻击,造成每一击80%攻击力的连击伤害。

暗黑之火:造成130%攻击力的伤害,并使其陷入失明状态。

暗黑涡旋:剥夺敌人生机,造成110%攻击力的伤害,并除去所有敌人身上的有益效果。

暗黑流星:召唤陨石攻击敌人,造成140%攻击力的伤害。

5)万巢女王蜂——莫娜:蜂后什么的最美丽了~!

万巢女王蜂莫娜

致命毒针:注入毒液,造成120%攻击力的伤害,并附带中毒效果。

叫我女王大人:以强大的气场,使周围的敌人陷入恐惧状态。

超级蜂王浆:用高营养的蜂王浆进行滋养,为所有队员缓慢恢复35%的生命值。

王的死士:召唤工蜂侍卫,造成每一击35%攻击力的连击伤害,并降低敌人攻速。

6)海马骑士王——迪尔:誓死守卫大海!

海马骑士王迪尔

深海水炮:发射水炮,造成120%攻击力的伤害,并附带减速效果。

泡泡大作战:吐出连绵不断的泡泡,造成每一击60%攻击力的连击伤害。

光环退散:洞悉战局,造成110%攻击力的伤害,并去除所有敌人身上的有利状态。

冰霜禁锢:施展寒冰法术,造成110%攻击力的伤害,并附带冰冻效果。

7)风之剑意——巴勒:这位先生,要接上我的一剑吗?

风之剑意巴勒

疾风剑刺:发动闪电般的攻击,造成每一击60%攻击力的连击伤害。

回旋踢:造成120%攻击力的伤害,并降低其攻击力。

佐罗之剑:施展Z字剑法,造成110%攻击力的伤害。

守护之剑:勇者无畏,以剑为护,提高自身30%防御力,持续20秒。

8)西部枪侠——米勒:牛仔,很忙!

西部枪侠米勒

枪林弹雨:快速射击,造成每一击65%攻击力的连击伤害。

枪托挥击:挥舞枪托砸击,造成210%攻击力的伤害,并附带眩晕效果。

炸弹攻击:扔出炸弹,造成130%攻击力的伤害。

快枪手:火力全开,提高自身30%攻速,持续20秒。

9)咏春宗师——红莲:对不起,我正在修炼!

咏春宗师红莲

寸劲气波:释放气劲,造成225%攻击力的伤害。

后空翻:施展后空翻将敌人击飞,造成130%攻击力的伤害。

狂风之速:气势逼人,提高自身30%攻速,持续20秒。

旋风连击:旋风般攻击,造成每一击40%攻击力的连击伤害。

手游网《全民打怪兽》专区,分享最新游戏资讯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第三期6星伙伴,全民打怪兽,6星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