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新战场的玩法介绍

时间:2015-06-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版本的更新,全民打怪兽发布了新的地图,开始了新世界、新战场。也许很多小伙伴对新的战场都很好奇,却很不了解,但是没有关系。今天玉玉就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包括战场的规则和玩法哦。规则首先,小伙伴们都应该清楚,新战场的规则不是固定的。它是按周期变换的(目前的周期是三天),其中包括

,随着版本的更新,全民打怪兽发布了新的地图,开始了新世界、新战场。也许很多小伙伴对新的战场都很好奇,却很不了解,但是没有关系。今天玉玉就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包括战场的规则和玩法哦。

规则

首先,小伙伴们都应该清楚,新战场的规则不是固定的。它是按周期变换的(目前的周期是三天),其中包括了要求小伙伴的星级、对应位置以及奖励。比方说456、654或者564的星级位置,可以参照下图:

全民打怪兽新战场的玩法介绍

玩法

新战场是直接选择你想挑战的对手,赢了替换对方名次输了名次不会变,在前200名左右的时候就只能看见领先自己5名的选手,200开外可以看到领先你100名的选手。也就是说即使你阵容非常强大,你想迅速打到前几名也需要一个过程,相反你被人反超甚至掉出200名可能只是一瞬间的事儿。

全民打怪兽新战场的玩法介绍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新战场,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