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庆喜迎更新 九大活动伴你闯关

时间:2014-06-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小伙伴们:普天同庆喜迎更新,九大活动伴你闯关!快来看看都有哪些精彩活动内容吧!活动一:更新礼包人人有份活动时间:6月6日15:00~6月8日24:00活动规则:新版本更新后,在活动时间内首次登录游戏,即可通过邮箱获得4★伙伴招募券1个。活动二:新友老友大回馈活动时间:6月6

亲爱的小伙伴们:

普天同庆喜迎更新,九大活动伴你闯关!快来看看都有哪些精彩活动内容吧!

活动一:更新礼包人人有份

活动时间:6月6日15:00~6月8日24:00

活动规则:新版本更新后,在活动时间内首次登录游戏,即可通过邮箱获得4★伙伴招募券1个。

活动二:新友老友大回馈

活动时间:6月6日15:00以后长期开启

活动规则:新版本更新后,所有新老玩家首次登录游戏时,均可获得丰厚的“系统奖励”,奖励内容为:9999金币,3★伙伴招募券1个,3★装备兑换券2个。

活动三:双倍金币全天开启

活动时间:6月6日15:00~6月8日24:00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在冒险地区闯关时,战斗过程中获得金币为平时的两倍!

特别注意:通关时宝箱开出的金币数量不会翻倍,极限大战中获得的金币也不会翻倍喔。

活动四:双倍掉率全天开启

活动时间:6月6日15:00~6月8日24:00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通过所有冒险关卡时,宝箱内获得伙伴的概率翻倍,赶紧去寻觅自己心仪的伙伴吧!

活动五:每日钥匙领不停

活动时间:6月7日、6月8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内,玩家在0~12点登录游戏,可获得钥匙10个;在12~18点登录游戏,可获得钥匙10个;在18~24点登录游戏,可获得钥匙10个。钥匙请通过邮箱查收,再也不用担心钥匙不够用了!

活动六:双倍经验限时开启

活动时间:6月7日、6月8日每天19:00~21:00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内,在冒险地区闯关时,伙伴获得的经验为平时的两倍,抓紧提升自己的伙伴等级吧!

活动七:钻石闪闪送

活动时间:6月7日、6月8日

活动规则:本周末,玩家每天首次登录游戏时,可通过邮箱获得66钻石,别忘了喊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体验新版本哦~

活动八:战场威龙谁问鼎

活动时间:6月6日0:00~6月8日24:00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内,累计进行新兵战场88次以上即可于6月9日(下周一)中午12点以后,通过邮箱获得3~6★装备兑换券1个;活动期间内,累计进行全民战场88次以上即可于6月9日(下周一)中午12点以后,通过邮箱获得3~6★装备兑换券1个,两种奖励可同时获得。请各位小伙伴注意查收邮箱哦。

活动九:中国风白蛇传副本限时开放

活动时间:6月6日15:00~6月20日15:00

活动规则:新版本更新后,游戏内将上线全新中国风白蛇传副本,每天可免费进入挑战10次(不消耗钥匙),每次挑战成功,即可获得粽子(种类不同)一个,集齐指定种类和数量的粽子,即可兑换丰厚奖励,奖励可重复兑换。奖励兑换后,请通过邮箱查收。

全民打怪兽

兑换齐许仙、青蛇、法海3名伙伴后,即可完成成就任务,获得4★白蛇一个,别忘了每天来挑战白蛇传副本哦!时间不够不要紧,每天免费次数消耗完后,可以花费20钻石再次进入哦。

全民打怪兽

下面来看一看4★法海和4★白蛇的详细信息吧!

全民打怪兽
全民打怪兽

下周部分活动抢鲜预告:

1)福袋献礼:6月9日~6月13日,每天登录可额外获得祈福券1个,6月14日~15日,每天登录可额外获得祈福券3个,祈福券是开启福袋的必备道具哦;

2)猴王普渡:6月9日~6月15日,连续7天每天都登录的玩家,可100%获得4★铁棍猴王一个。4★铁棍猴王奖励将在6月16日12点以后陆续发放,请各位小伙伴留意。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更新,全民打怪兽活动,全民打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