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常见问题指引

时间:2014-05-2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安装后无法正常更新的问题:1)请确保你的设备有足够的剩余空间,否则将无法加载更新包(更新包只会在首次进入游戏时下载一次);2)对于安卓玩家,如果设备空间足够,请下载最新的安卓客户端,重新安装后就能避免这类问题,详情请查看:安卓最新版本更新说明3)对于iOS玩家,如果设备空间足

一、安装后无法正常更新的问题:

1)请确保你的设备有足够的剩余空间,否则将无法加载更新包(更新包只会在首次进入游戏时下载一次);

2)对于安卓玩家,如果设备空间足够,请下载最新的安卓客户端,重新安装后就能避免这类问题,详情请查看:安卓最新版本更新说明

3)对于iOS玩家,如果设备空间足够,但是一直反复更新的话,通常需要切换网络环境来解决,详情请查看:部分用户“反复更新”的问题说明

二、正常更新游戏后,在登录界面反复选择登录方式,但是无法进入游戏的问题:

这类问题通常清理手机QQ缓存即可解决,详情请查看:反复登录无法进入游戏的说明

三、游戏过程中比较卡的问题:

首先请点击游戏左上角齿轮的按钮,打开游戏内环境设置功能

全民打怪兽

因为打怪兽是3D画面,对设备要求会比较高一些,觉得卡的小伙伴可以选择较低的画面帧数和游戏画质,这样在游戏的过程中会更加流畅哦。当然如果想要截图的话,也可以随时切换成高画质,是不是很方便呢?

全民打怪兽

四、如何充值的问题

下面详细介绍如何充值的问题,以安卓操作系统为例(iOS的玩家充值操作过程类似,注意appstore账户要有足够余额哦)

1)首先请点击游戏界面上方,钻石后面“+”按钮:

全民打怪兽

2)在弹出的钻石界面选择相应的额度,目前有60/300/1080/1980/3280/5880六种不同的额度,点击下方按钮选择你想充值的额度并点击“确定”:

全民打怪兽

3)默认使用Q点进行支付哦,如果有足够的Q点的话,点击“立即支付”即可。你也可以点击右边“更换”按钮选择其他支付方式:

全民打怪兽

4)点击“更换”后,就会弹出相应的支付方式选项,选择一个方便的支付方式,然后按照提示进行支付就可以了。

全民打怪兽

五、游戏中出现错误提示情况处理

在游戏过程中,网络波动等原因可能会导致游戏提示错误信息,此时点击确认重新登录游戏即可正常游戏。错误提示举例:

全民打怪兽

全民打怪兽

六、如何切换帐号

1)点击主界面右上角的“设置”按钮

2)点击相关信息

3)点击注销帐号,即可进入帐号切换界面

全民打怪兽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常见问题,全民打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