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赌界传奇薇薇安合成解析

时间:2015-05-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薇薇安在游戏当中可以说是一个相当不错的伙伴,这也是一个混合型的伙伴,但是战斗力同样是很强的。并且作为游戏当中为数不多的七星伙伴,可以说薇薇安的存在是比较难得的。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关于薇薇安的合成攻略吧。我们知道游戏当中伙伴的合成几乎是随机的,但是这随机还是不随机,还是要

,薇薇安在游戏当中可以说是一个相当不错的伙伴,这也是一个混合型的伙伴,但是战斗力同样是很强的。并且作为游戏当中为数不多的七星伙伴,可以说薇薇安的存在是比较难得的。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关于薇薇安的合成攻略吧。

全民打怪兽赌界传奇薇薇安合成解析

我们知道游戏当中伙伴的合成几乎是随机的,但是这随机还是不随机,还是要看实验的。这里小编给予的是目前合成成功的方式哦。

伙伴选择:

1、小爱+剑圣

2、丽丽丝+护士

3、泪锣+斯巴达

4、永春宗师+8和神之子

5、海马和莉莉丝

6、安吉丽娜+凯特琳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薇薇安,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