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第二期名人堂选拔开启

时间:2014-05-1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亲爱的小伙伴:《全民打怪兽》“名人堂”活动重磅来袭!在删档测试期间(5月3日截止)的极限大战、新兵战场、全民战场、BOSS大战四种玩法中,各位小伙伴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不断刷新最高记录,不断奉献了精彩对决!首期入选名单敬请查阅“首期名人堂发布”,近期官方网站“名人堂”固定板

各位亲爱的小伙伴:

《全民打怪兽》 “名人堂”活动重磅来袭!在删档测试期间(5月3日截止)的极限大战、新兵战场、全民战场、BOSS大战四种玩法中,各位小伙伴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不断刷新最高记录,不断奉献了精彩对决!

首期入选名单敬请查阅“首期名人堂发布”,近期官方网站“名人堂”固定板块将隆重推出,届时名单将在该固定板块永久展示!

随着不删档测试的火热开启,第二期“名人堂”选拔活动也火爆启动!

满足以下任何一个条件的小伙伴,即可入选第二期“名人堂”,享受万众瞩目的殊荣!

条件一:于5月10日晚24点截止的极限大战中,最终排名在本大区前50名;

条件二:于5月10日晚24点截止的新兵战场中,最终排名在本大区前50名;

条件三:于5月10日晚24点截止的BOSS大战中,最终排名在本大区前50名;

条件四:于5月17日晚24点截止的极限大战中,最终排名在本大区前100名;

条件五:于5月17日晚24点截止的新兵战场中,最终排名在本大区前100名;

条件六:于5月17日晚24点截止的BOSS大战中,最终排名在本大区前100名。

小伙伴们,不用犹豫,带上您的队伍,努力奋战,冲击属于自己的荣耀吧!

特别说明:

(1)最终排名以官方后台统计数据为准;

(2)如遇突发状况导致排名不能按时截止,请以官方网站另行公告为准;

(3)“名人堂”活动将不定期开放,可重复、多次入选。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第二期名人堂,全民打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