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复登录无法进入游戏”的指引说明

时间:2014-05-1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小伙伴们:在我们的不删档测试期间,接到少量用户反馈,在登录界面选择“与QQ好友玩”,登录之后无法正常加载游戏界面,界面又返回至选择“与微信好友玩”或“与QQ好友玩”的登录界面,并重复循环导致无法进入游戏。我们目前初步查明解决此类异常的方法是:清除手机QQ缓存。下面针对如何清

亲爱的小伙伴们:

在我们的不删档测试期间,接到少量用户反馈,在登录界面选择“与QQ好友玩”,登录之后无法正常加载游戏界面,界面又返回至选择“与微信好友玩”或“与QQ好友玩”的登录界面,并重复循环导致无法进入游戏。我们目前初步查明解决此类异常的方法是:清除手机QQ缓存。

下面针对如何清除手机QQ缓存图示说明如下:

第一步,进入应用程序管理界面:

全民打怪兽

第二步,在应用程序列表中找到QQ程序:

全民打怪兽

第三步,点击QQ程序进入应用信息界面,点击“清除缓存”并确认:

全民打怪兽

完成上述操作后,再运行全民打怪兽程序即可正常进入游戏。如上述方法仍不能解决问题,建议安装手机QQ管家程序,对手机缓存进行全面清理,并重新启动手机。

欢迎各位小伙伴进入官方论坛反馈游戏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帮你解决。你们的支持和热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谢谢大家!

《全民打怪兽》运营团队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无法进入游戏,全民打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