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异形魔灵卡莉属性技能解析

时间:2015-04-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新出来的妹纸们,大家是不是都抱有好奇的态度呢。那么这群妹纸又有怎样的属性呢,在战场上使用起来效果又如何呢,值不值得我们培养呢。今天就给大家带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详细的分析关于卡莉妹纸的三围属性哦。狂血斩:以嗜血意志驾驭剑气,造成180%攻击力的伤害。魔灵之触:唤醒剑中魔灵,对敌

对于新出来的妹纸们,大家是不是都抱有好奇的态度呢。那么这群妹纸又有怎样的属性呢,在战场上使用起来效果又如何呢,值不值得我们培养呢。今天就给大家带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详细的分析关于卡莉妹纸的三围属性哦。

全民打怪兽异形魔灵卡莉属性技能解析

狂血斩:以嗜血意志驾驭剑气,造成180%攻击力的伤害。

魔灵之触:唤醒剑中魔灵,对敌人造成35%攻击力的连击伤害,并附带恐惧效果。

喋血之吻:烟视媚行,喋血而吻。造成100%攻击力的伤害,自身进入吸血状态。

玄火阴雷:召唤异界的火雷,造成40%攻击力的伤害。

来自异星的卡莉似乎很快的融入了打怪兽的世界,卡莉长得十分妖艳。卡莉也是一名混合型伙伴,三属性都中规中矩的,和其他混合型伙伴差不多。

卡莉也是一名伤害很高的混合型伙伴,而作为偏向输出型的伙伴没有控制是无法生存的,因此她的技能中自带了恐惧效果。而喋血之吻中的吸血状态成为了卡莉的亮点技能,高倍率的吸血让卡莉在任何情况都能得心应手。

卡莉在试练场中也能够横着走,使用吸血技能在自动战斗时不易翻船,技能的倍率能够让他更加快速的通关关卡。在全民战场中,卡莉比国弱一些,但是仍不失为一名极品伙伴。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异形魔灵,卡莉,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