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火焰领主培养推荐攻略

时间:2015-04-0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日有玩家闻到关于领主的问题,这里玉玉想说一句,并不是所有人都运气好获得强力小伙伴,有些时候有伙伴用的时候就可以进行深度培养了。这里要说的是,并不是看一个伙伴的好坏,有时候培养出来的优秀伙伴也并不是很差。关于火主的培养方向,完全是看玩家手中还有没有其他的强力伙伴,像狐狸、国之类的

今日有玩家闻到关于领主的问题,这里玉玉想说一句,并不是所有人都运气好获得强力小伙伴,有些时候有伙伴用的时候就可以进行深度培养了。这里要说的是,并不是看一个伙伴的好坏,有时候培养出来的优秀伙伴也并不是很差。

全民打怪兽火焰领主培养推荐攻略

关于火主的培养方向,完全是看玩家手中还有没有其他的强力伙伴,像狐狸、国之类的强攻。如果说你手上的领主已经是最强大的并且短期之内不太可以替换的话,那么不妨对领主进行培养吧。可以将领主培养到+8,然后再PVP战场之上,也是一个很强大的战力呢。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火焰领主,培养,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