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强化蛋登场 强化伙伴介绍

时间:2014-08-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全民打怪兽》“全面革新”资料片新版本已正式发布,发生重大变革的强化系统特别受到关注,强化相关的材料和费用成为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为配合新系统发布,我们推出了将成为强化主要材料的“强化伙伴”(即大家俗称的“强化蛋”),在这里予以特别介绍!强化蛋共有五种,全部是

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

《全民打怪兽》“全面革新”资料片新版本已正式发布,发生重大变革的强化系统特别受到关注,强化相关的材料和费用成为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

为配合新系统发布,我们推出了将成为强化主要材料的“强化伙伴”(即大家俗称的“强化蛋”),在这里予以特别介绍!

强化蛋共有五种,全部是以1星小伙伴的形象出现在图鉴和伙伴背包里哦:

如何区分他们呢?仔细看他们的额头,是不是有1到5这样的数字呢,对应的关系和提供的强化点数如下:

强化伙伴编号

强化伙伴名称

提供的强化点数

1等强化伙伴(1号蛋)

蛋小白

2

2等强化伙伴(2号蛋)

受气包

6

3等强化伙伴(3号蛋)

娇娇哇

16

4等强化伙伴(4号蛋)

黄小仙

45

5等强化伙伴(5号蛋)

机灵鬼

100

可以看到,强化伙伴提供的强化点数非常给力,一个机灵鬼就相当于一个5★伙伴呢,而2号蛋受气包则比2★伙伴提供的强化点数更高!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只需在强化时选择添加强化伙伴就可以了:

是不是玩法很简单,用途很明确呢?从此只需轻松参加活动就可以领取大量的强化伙伴,再也不用担心材料不够而去疯狂刷图了呢!

那么大家一定要追问了,强化伙伴怎么获得?强化需要的金币又从哪里获取呢?不要着急,给力的活动这就来了:

活动一:材料新时代,强化更给力

活动时间:8月21日~8月24日

活动内容:

(本活动即资料片十五重活动中的活动十一)

活动期间,在冒险地区每消耗10把钥匙,即可立即通过邮箱获得“强化伙伴3~5等兑换券”,最低可获3等强化伙伴(可提供16点强化点数),无完成次数限制!

活动二:特别关卡,每日开放

活动时间:8月25日~8月31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我们将选定部分冒险地区关卡为“特别关卡“,在特别关卡开放日,首次通关指定关卡,即可获得对应奖励!

材料关卡:

等级

特别关卡

奖励

初级材料关卡

1-111-121-131-141-15

2~4等强化伙伴券

中级材料关卡

3-113-123-133-143-15

2~5等强化伙伴券

高级材料关卡

5-115-125-135-145-15

3~5等强化伙伴券


在材料关卡活动日,只需在这些关卡中成功闯关,可爱的强化蛋就在你的邮箱中啦!只要你够实力,15个强化伙伴券轻松拿哟!

金币关卡:

等级

特别关卡

奖励

初级金币关卡

2-12-22-32-42-5

3000金币

中级金币关卡

4-14-24-34-44-5

5000金币

高级金币关卡

6-16-26-36-46-5

8000金币


在金币关卡活动日,只需在这些关卡中成功闯关,海量的金币也将在你的邮箱中!不要忘了,每天还有双倍金币时间,从此金币不再是难事了!

特别说明:特别关卡的奖励均为额外发放至邮箱,不影响关卡正常产出,金币关卡奖励不受双倍金币活动影响。

特别关卡活动在这一周的开放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活动日

材料关卡

金币关卡

材料关卡

金币关卡

材料关卡

金币关卡

全部开放


除此之外,还将不断会有更多给力的活动,奖励也是不断升级,敬请大家期待噢!

“全面革新“资料片版本火热发布之后,各类活动的形式和奖励也将焕然一新,相信大家将体验到更加轻松、平和的游戏世界!

《全民打怪兽》中国运营团队和韩国开发团队祝您生活愉快,游戏精彩!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