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8月11日起各类活动公告

时间:2014-08-1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小伙伴们:夏日炎炎,而小伙伴的心情却因对新版本的期待而变得越来越火热!《全民打怪兽》首个大型资料片版本《全面革新》的制作已经进入尾声,很快将与大家见面啦!为了迎接新版本的到来,从现在起,我们丰富精彩的活动将分为两部分:(1)每周常规活动,仍以每七天为一个活动周期;(2)资料

亲爱的小伙伴们:

夏日炎炎,而小伙伴的心情却因对新版本的期待而变得越来越火热!《全民打怪兽》首个大型资料片版本《全面革新》的制作已经进入尾声,很快将与大家见面啦!

为了迎接新版本的到来,从现在起,我们丰富精彩的活动将分为两部分:

(1)每周常规活动,仍以每七天为一个活动周期;

(2)资料片倒计时活动,活动时间将一直持续到资料片版本更新日。

活动力度将不断加大,奖励也是十分丰厚,快快奔走相告,踊跃参加吧!

8月11日到8月17日 周常规活动

活动一:你调侃,我收集,神装拿不停

活动时间:8月15日(周五)中午12:00截止

活动规则:

在8月15日中午12:00时,持有下表中任何一组所有指定伙伴,并将这些伙伴升级到30级和强化+5,即可于8月18日晚18:00起通过系统邮件获得6★装备兑换券一个:

(1)必须在活动指定时间持有对应伙伴才可获得奖励,因强化、合成、出售等原因导致伙伴消失则不能获得奖励噢。

(2)该活动为全体玩家参与,人数众多,统计会有数小时延迟,强烈建议您将符合条件的伙伴至少保持到8月15日晚24:00,避免因统计遗漏而无法获取奖励。

(3)每种组合的奖励不能重复获取,而集齐不同组合则可获得多个奖励。

活动二:“狗粮”轻松领,勤劳有回报

活动时间:8月11日~8月17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完成以下目标即可立即通过邮箱获得对应奖励。

活动三:双倍天天有,成长更给力

活动时间:8月11日~8月17日

活动内容:

8月11日~8月15日,每日12:00~13:00和 19:00~20:00,同时开放双倍金币和双倍经验活动。

8月16日~8月17日,每日12:00~14:00和19:00~21:00,同时开放双倍金币和双倍经验活动。

活动四:战场大比拼,伙伴优先享

活动时间:8月10日~8月16日晚24:00

活动内容:

8月16日晚24:00结算时,全民战场和新兵战场达到下表要求的玩家,即可在8月18日晚18:00起通过邮箱获得对应的奖励,享受快人一步优先获得暂未开放6★伙伴的特权。

战场要求

奖励

全民战场荣耀殿堂IIIIII

6★密林女王·巫格格

新兵战场荣耀殿堂IIIIII

6★刀锋暗杀星·凯冯


特别说明:排名均以截止时,后台最终统计数据为准。

技能说明:

女巫也疯狂:巫格格发飙了,扫帚变大棒,造成130%攻击力的群体性伤害。

一扫乾坤:扫除一切障碍,造成110%攻击力的伤害,并附带失明效果。

飞天扫帚:召唤飞天扫帚进行攻击,造成110%攻击力的伤害,并去除所有敌人身上的有利效果。

森林魔药:取出秘制的魔药,为所有队员立即恢复100%的生命值。

活动五:精彩十连抽,半价限时享

活动时间:8月11日~8月16日(周六)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购买高级伙伴营地达到以下条件,即可立即通过邮箱获得对应丰厚奖励!其中每购买2次高级伙伴营地,其中1次就可以享受半价优惠喔~

活动六:神秘活动待揭晓

活动内容:

本周内我们将进行一次奖励超级丰厚的神秘活动,活动时间和方式将在活动开始前24小时只通过官方微信和官方微博渠道发布,快快订阅官方微信(账号为qmdgs2014)或点击收听官方微博,等待这个神秘活动的揭晓吧!

8月11日到资料片版本正式发布日 资料片倒计时活动

活动一:更新倒计时,等待有惊喜

活动时间:8月11日~全面革新版本发布当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天首次登录游戏时,即可通过邮箱获得以下倒计时礼品,每天限领一次:

50钻石,2~5★伙伴招募券,2~5★装备兑换券

活动二:铁杆有回报,坚持得大礼

活动时间:8月11日~全面革新版本发布当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连续每天都登录游戏的用户,即可在全面革新版本发布后三个工作日内,通过邮箱获得铁杆用户真情回馈大礼: 限量隐藏伙伴 5★金箍猴王。

活动三:老友回归,厚礼相待

活动时间:8月11日~全面革新版本发布当日

活动内容:

早于8月4日进入游戏,但在8月4日至8月10日期间未登录游戏的用户,只需在活动期间至少三天登录游戏,即可在全面革新版本发布后三个工作日内,通过邮箱获得老友回归厚礼: 主角伙伴 5★克劳德大师。

活动四:营地改造,诚意延续

伙伴营地和高级伙伴营地获得高★伙伴的概率提升以后,得到了广大小伙伴们的好评,应广大小伙伴的强烈要求,我们将在将此活动结束时间调整至全面革新版本发布当日。

活动时间:8月10日~全面革新版本发布当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伙伴营地和高级伙伴营地将作出如下改造,助力您获得更多给力伙伴:

(1) 最低可获得伙伴的★级调整为3★,即活动期间不会抽取到2★伙伴;

(2) 获得高★级伙伴的概率大幅提升。

活动五:全民来收集,首饰大预约

活动时间:全面革新版本发布停机维护时截止

活动内容:

活动截止时间前,伙伴图鉴中点亮数量达到指定条件,即可在全面革新版本发布后三个工作日内,通过系统邮件获得对应的奖励。

温馨提示:查看“图鉴”右上角所显示的”恭喜您获得了新的伙伴:XXX/263”,即可获知您已点亮的伙伴总数。

活动六:任意充值,福利专享

活动时间:8月11日~全面革新版本发布停机维护时截止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有任意充值记录的用户,即可在全面革新版本发布后三个工作日内,通过系统邮件获得奖励:3★首饰*1,2号强化伙伴“受气包“*5

活动期间,累积充值记录超过1000钻石的用户,则奖励升级为:3★首饰*2,3号强化伙伴“娇娇娃”*5。

《全民打怪兽》史上最大更新即将来临,让我们满怀期望、共同等待!

祝您游戏愉快,生活精彩!

《全民打怪兽》运营团队

2014年8月10日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