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7.31-8.3特别活动公告

时间:2014-07-3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小伙伴们:革新前夜版本的丰富活动让各位小伙伴意犹未尽,而本周的七夕活动也紧跟而来,为帮助各位玩家轻松获取更多的伙伴,我们准备了下列特别活动,满足各位的需求!特别说明:下列活动与七夕活动同时进行(点击查看),可同时参加,互不冲突。活动一:每天来冒险,勤劳得伙伴活动时间:7月3

亲爱的小伙伴们:

革新前夜版本的丰富活动让各位小伙伴意犹未尽,而本周的七夕活动也紧跟而来,为帮助各位玩家轻松获取更多的伙伴,我们准备了下列特别活动,满足各位的需求!

特别说明:下列活动与七夕活动同时进行(>>>>>点击查看),可同时参加,互不冲突。

活动一:每天来冒险,勤劳得伙伴

活动时间:7月31日18:00~8月3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在冒险地区消耗5个钥匙,即可立刻通过邮箱获得“1-4★伙伴招募券”一个,该活动每天都可重复完成,每天最多完成20次。

活动二:合成福利,材料返还

活动时间:7月31日18:00~8月3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成功进行一次任意★级的伙伴合成,即可立刻通过邮箱获得“2-4★伙伴招募券”一个,该活动每天都可重复完成,不限制完成次数。

活动三:相处漫漫,神秘常在

活动时间:7月31日~8月3日每天21:00~22: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天都会开放一个神秘奖励活动,活动形式通过微博、游戏内滚动公告和游戏系统提醒,在活动开放前进行公布。

活动四:营地改造,伙伴提升

活动时间:7月31日18:00~8月3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伙伴营地和高级伙伴营地将作出如下改造,助力您获得更多给力伙伴:

(1) 最低可获得伙伴的★级调整为3★,即活动期间不会抽取到2★伙伴;

(2) 获得高★级伙伴的概率大幅提升;

(3) 每天第一次购买伙伴营地时,即可通过邮箱获得60钻石返还;

(4) 每天第一次购买高级伙伴营地时,将立即通过邮箱获得600钻石返还。

活动五:殿堂大比武,伙伴优先享

结算时间:8月2日晚24:00

活动内容:

8月2日晚24:00全民战场结算时,最终等级在荣耀殿堂I、II、III的玩家,将获得6★伙伴:“神月圣骑-马克西”, 享受优先体验暂未开放伙伴的至高荣耀。

该奖励将在8月5日(周二)前通过系统邮件的形式统一发放。

特别说明:排名以后台最终统计为准。

 

《全民打怪兽》运营团队

2014年7月31日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