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达人教你刷完两管体力攻略

时间:2015-07-0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游戏中你想要快速的成长那么你需要每天把自己的体力刷完,因为你可以获得不少的饲料,还有可能获得高品质的伙伴和装备,所以每天刷完体力是必须要做的事情。如果快速的刷完两管体力,这需要一定的技巧,下文老手给来细说。首先你要把自己的手机设定一下,不要出现段时间里面不控制就待机。如果你是这

在游戏中你想要快速的成长那么你需要每天把自己的体力刷完,因为你可以获得不少的饲料,还有可能获得高品质的伙伴和装备,所以每天刷完体力是必须要做的事情。如果快速的刷完两管体力,这需要一定的技巧,下文老手给来细说。

首先你要把自己的手机设定一下,不要出现段时间里面不控制就待机。如果你是这样的,那么你就需要重新设置成无需代价。然后玩家需要准备的是阵容的搭配,如果你想要把自己的低级小伙伴培养成满级,然么你就组成一个刷级团队,然后在2-15关卡中自动刷饲料。升级的同时,你还可以获得不少的材料。金币和高级伙伴的掉落以及装备都有一定的几率获得,所以这个选择还是不错的。虽然是两管体力,但是你不需要太长的时间,大约1个小时就能结束,甚至更早。

全民打怪兽达人教你刷完两管体力攻略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体力,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