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BOSS史前巨蟹亨里克打法讲解

时间:2014-06-3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少壮不努力,老衲徒伤悲!小伙子,我看你骨质酥脆,跟我学打怪兽吧!

《全民打怪兽》BOSS大战 史前巨蟹亨里克打法讲解

最近几天全民打怪兽BOSS大战登场了新的BOSS史前巨蟹·亨里克,替换了之前的大树,很多人试玩了下发出了难打的感叹,但也有很多人直呼比之前的树容易多了,但其实只要你用对了方法,熟悉过了都是一样的。

先来介绍下这只巨蟹吧:

亨里克是藏身于沼泽中的巨型蟹怪,凶残无情。每一个踏入它巢穴范围内的生灵,都将遭到它疯狂的攻击

用来自绿茵河地区的伙伴对付它,比较容易取胜。

战斗攻略:请注意BOSS两只前爪的动作!

个人见解与建议:

从简短的介绍中,可以很清楚了解到用绿茵河的伙伴来对付它,是有伤害加成的,那么也就是说,如果你有神一般的意识加上完美又风骚的走位,那么打出高分实在对你来说不是一件难事。

之前的大树BOSS,用过的人都知道,火焰谷的龙其实表现的还是非常好的,但其实单挑王金刚狼也是有不错的表现。

看到提示里说的“绿茵河”的伙伴没?所以绿茵河的伙伴嘛,那自然妥妥地还是选择金刚狼,完美的攻速加上完美的输出,舍他其谁?戴上暴击装那是要多爽就有多爽,当然前提是你应该要熟悉BOSS的出招顺序,不然被它的钳子拍死也是在所难免

就举个例子吧,我第一次打,还不懂怎么打巨蟹的时候,不明白巨蟹的出招套路,我的+0金刚狼瞎胡闹左闪右打的,就一会儿功夫就打了1W左右的分数,可见金刚狼的其实优势是非常明显的,

曾经被呲之以鼻的伙伴,总是会在关键时候发挥巨大潜能的,金刚狼,奇迹般的存在,你值得拥有!

以上只是阐述我个人见解和一些建议,新的BOSS出来了,我想应该丢个视频出来让大家研究研究怎么打

下面看看神玩家操作大帅哥精灵王子莱格斯打巨蟹20W的视频吧,大家一起学习下。

手游网《全民打怪兽》专区独家报道,分享最新游戏资讯。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亨里克,史前巨蟹亨里克,全民打怪兽巨蟹,全民打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