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PK之星狂战士雷奥作战攻略

时间:2015-06-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中战斗力较高的小伙伴总是更受人喜欢一点,而作为输出高手的攻击型伙伴在消灭敌人这一方面,更是有着其他伙伴无法比拟的优势。那么今天主要给大家介绍的是狂战士雷奥。不得不说,即使有一点缺陷,这还是一个很强大的伙伴。技能高倍率的也不仅仅只有国而已,狂战士雷奥的技能倍率也不可小觑,四大输

游戏中战斗力较高的小伙伴总是更受人喜欢一点,而作为输出高手的攻击型伙伴在消灭敌人这一方面,更是有着其他伙伴无法比拟的优势。那么今天主要给大家介绍的是狂战士雷奥。不得不说,即使有一点缺陷,这还是一个很强大的伙伴。

全民打怪兽PK之星狂战士雷奥作战攻略

技能高倍率的也不仅仅只有国而已,狂战士雷奥的技能倍率也不可小觑,四大输出超高倍率的输出配合高的极致的攻击力,任何防御型伙伴在他面前都有如薄纸一般。雷奥的输出十分的强大,但是没有控制技能却成为了致命的缺点,这就决定了他的地位势必会低于其他小伙伴,这年头看的不仅仅是脸,还有技能。

 

相关阅读:全民打怪兽,PK之星,狂战士,雷奥,攻略